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韩叶】老韩是我们抢怪主力

一叶莫笑君之秋:

#????
#什么鬼?日常ooc!
#日常狗血!?


     “这是目前经过调查并且确认过的由叶修操持的野外boss副本记录 ”
      韩文清接过张新杰递过来的单子,沉眸把数据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口气颇有些调笑
   “死性不改,倒是连体谅普通玩家的脸皮都没有了”
     … 张新杰蛮赞同地扶了扶眼镜,开口道
“十区会长想要找我们职业队帮忙,同意吗?”   
    “按你安排的来”韩文清起身把电脑关上,看了看训练室的表“这几天队里的事儿你先安排着,我请了假”
    “要去杭州?”
     “………有些事要处理”
     “韩队倒也变得狡猾了”张新杰语气顿了顿,“顺便替我问个好”


         韩文清在一所杭州的宾馆里百无聊赖的翻着电脑,QQ小窗口突然闪了起来
   “老韩?你在吗”
  韩文清的心跳猛的漏掉一拍,愣了一会才装作些许嫌弃的语气回了回去
   “干嘛”
    “唉!你真在啊,不容易,突然想起件事儿,你还记不记得,当时咱俩刚认识的时候打赌,输得人要无条件答应对方一个条件,你还记得不”
      韩文清思索了会儿,扶了下额头,这时候提这事儿,没好事儿
    “当时是我输了,这时候想起来,你要干什么”
     “口气别这么生硬嘛~毕竟都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了是吧,朋友有难拔刀相助”
     “我只看见你在捅刀子,捅的还挺乐呵”
    “霸图送来的刀片不用白不用~”
     “你要干什么,赶紧说”
     “老韩你现在是不是在杭州啊,你现在距离我好近”叶修嘴里点根烟,看着QQ上标的两人定点位置,颇有些惊奇“特意来看我的?寄刀片不用本人来寄的”
      “是”
     “你答得是哪个是…本来让你上电脑就行了,这样的话…来我网吧,方便沟通”
   “好,地址”
叶修本来也就想逗逗韩文清,他就压根没预料到韩文清会答应,还秒回,叶修有些意外的摸了下下巴,嘴角一勾,迅速把地址发了回去
就见韩文清的头像暗了下来


     韩文清记了地址,披上衣服就出了门,看了看自己的脸,又想到自己好像什么掩饰都没有,被人认出来就麻烦了,何况还是在嘉世的地盘上,又转身回到房间,选了个口罩和帽子再次出门了
      宾馆和网吧距离真不远,7.8分钟的路程也就到了目的地,韩文清大步跨进网吧,也没什么遮掩
   “叶哥,那个人…好社会”一边的网吧小妹戳了戳叶修,示意他往门口看
       叶修就瞥了一眼,就乐呵呵的咧开了嘴
“是挺恐怖的,一看就是收钱包的架势,你先去忙,这种人我应付”,然后托着腮漫不经心的点着鼠标
     “上网”
      “好的,身份证”叶修接过身份证,一本正经的低头输入了顾客信息,然后抬头笑眯眯的把人身份证举到唇边轻轻碰了下,酷酷的用卡往旁边一指“位置,我旁边,最高待遇”
      韩文清木着脸,绕过台子坐到叶修身边,拉过叶修拿着自己身份证的手,用嘴轻轻碰了下刚才叶修吻过自己卡的位置
     “不客气”


     叶修抽了眉角,全身像细小电流流过,红了耳尖子,强装淡定的回过头去
    “来来来,韩队,陪哥下个副本”
     “………你能要点脸?在我面前抢霸图的boss,还让我当助攻?”
      “我们曾经说好的约定”
    “啧……流木是不是你请的黄少天”
    “是啊,怎么了”
      “狼狈为奸”
    “那韩狼请跟叶狈下个副本?”
     “给我个卡”
     “好嘞,早给您老准备好了,33级拳法家,开心吗”
     “聒噪”韩文清利索登了网,加了队
      “这都谁”
      “沐橙和几个实力新人”
     “哇哈!老大又找到了新人!欸!新人什么星座的!拳法家,哎呀,这我就没法带你了”
     “这是包子,不用理他,唐柔,boss坐标”
     “(4392,9084)”


       韩文清看着抢boss的宏大队伍,颇有些感慨
   “老韩,这么多年不下网游是不是有很多感慨”叶修突然把头伸了过来,戳了戳韩文清“唉!你家队伍在那边”顺便拿过韩文清的鼠标在霸气雄图那边画了个圈
      结果叶修和韩文清看着带头的那位牧师同时陷入了沉思
      “碰见你真是倒八辈子的霉了”(“噫!今天这boss不好抢喽,老韩管管你家张副”)
      两人同时转头看向对方
    “噗哈哈哈”叶修当真笑的毫无节制
     “呵”韩文清无奈,勾了勾嘴角,眼里竟也是笑意,一把勾掉叶修的烟含在自己嘴里
   “给我个东西咬,省的我突然叛变”


       一阵血拼,叶修这边出现了两个指挥,韩文清凭着对张新杰的了解,带着几个人截了张新杰的攻击一次又一次,叶修作为另一个领导带着几个人拉住boss的仇恨就开始带着boss继续跑路,一小时过去,叶修一直皱着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桃花眼又开始开心的弯了起来
      “恭喜玩家君莫笑,孤烟的钱包………”
    叶修躺倒在座椅上,万分享受
   “谢谢老韩主力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韩文清则盯着自己的QQ小窗,上边只有张新杰和他的对话
 


  “呵”
冷漠至极如张新杰
“这就是你问好的方式?”


#谢谢各位看官大佬
#喜欢的话可以留下您的小心心和评论君~
#会更加努力的♡

评论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