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等等,这就是你跟我们说的嫂子?

巨根少女杜蕾斯:

*补档






(1)


“方哥,这么久了也没见过嫂子,她到底是什么样的?”







“技术好”







“嗯,我们懂得”







“其实我跟他是在网游里认识的,当年我还没加入联盟的时候在神之领域遇到他开着小号一起组团打副本,本来他说的是不要牧师缩短副本时间结果一看到我就改口说要牧师了”







“嫂子对你一见钟情了?”







“倒也不算是一见钟情,一见钟情的那个是我,当时他早就是很厉害的大神了,我也蛮崇拜他的,发现自己喜欢上他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惊讶,但是见到真人之后..怎么说呢,跟我想象中很不一样”







“哟,好浪漫啊,不过哪里不一样了”







“情敌太多,个个都特别优秀,太难追,而且他技术的确比我好太多,为人很低调,就是有时候还有点老流氓”







“牛!方哥能在万点花丛中把嫂子追到手绝对是真爱啊!”







“他向我表白的时候差点吓到我,当时脑子懵了然后就答应了”







“等等,是嫂子追的你?”







“不算吧,也有我追他很漫长的过程,但是后来发现他不仅技术好,还会做饭弹钢琴拉小提琴而且家里还巨有钱有权的时候也有一瞬间打退堂鼓的想法,不过..媳妇嘛,真爱不会介意这些的”







“呵,恋爱的酸臭味”







“膜拜一下方哥祝我早日脱单”







“那个..我想问一下,怎么追人才能打败情敌然后跟他结婚...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只是随便问问,真的,随便问问!”







“嗯,我也想知道”







“当年我追我老婆...顺其自然水到渠成,他对你有心哪怕只是束玫瑰花都能很浪漫”







“这算哪门子恋爱经验!我只感受到了脱团狗的恶意!”







(2)



众所周知,打比赛的时候职业选手是不能戴戒指的。







于是轮回众很想知道方嫂对于这个的看法。







“哦,这个啊,他理解我,毕竟比赛需要”







“嫂子真的一点都不介意?”







“也不是完全不在意,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不过还是理解的”







“这么善解人意的嫂子哪里去找啊”







据保管戒指的工作人员说,方明华的戒指内侧有一个F&Y的字样。







F自然是方明华名字的首字母,那么这个Y是?







其他几个人一起猜了许久也没想起来联盟里有哪个女职业选手的姓名首字母是Y。







也许是战队首字母缩写?







方明华拒透露其老婆姓名。







主要原因是其老婆低调。







(3)



望了望方明华手中精致的甜点,







方嫂再次被轮回众集体夸了句贤惠。








方明华难得不好意思地笑了下。







“其实我之前也不知道他做这个给我,听说是他特意去找身边的人学的然后寄给我了,你们懂,异地恋嘛,当做补偿了,挺辛苦的”







等等,







方明华的老婆怎么什么都会啊??







(4)



“方哥,怎么看起来这么忧郁啊,担心队长和孙翔?”







“有一部分是吧,但是大部分还是因为我老婆出差去国外了,至少要一个半月才能回来,虽然我也希望他能圆满完成任务但是跟他出差的对象...有情敌”







“哎,有时候情敌太多也不是好事啊”







“默默点根蜡”







(5)



C国队回来的时候从航班上先下来的是周泽楷和孙翔。







接机队伍之壮大可以说是除了全明星之外绝无仅有的。







叶领队最后才出来。







有眼尖的记者发现叶修无名指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枚戒指。







各种大小报道都因为这事各种狂炸起来。







这枚戒指的照片放大后有许多媒体连戒指已经被带了五六年这种事都扒出来了。







还行,不算短。







好像还是方明华同款?



评论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