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 昔日大神做主播竟被后辈们调戏

苏烟子:

- 设定是退役的叶修仍然留在兴欣里当教练


- 被联盟逼着卖艺做直播


- 文笔奇幻 OOC是有的 私设也是有的


- 还有欢迎捉虫,错别字应该也是有的



在夏休期这种各大战队都在放假的日子里,连‘联盟第一脸’周泽楷都不接代言了,荣耀的热度可以说是咻咻咻的往下掉。


 


这可愁坏了我们联盟主席老冯了。(不信你看那地中海的面积是不是又长了几毫米了


同时也愁坏我们职业选手的粉丝了。噢,除了少天大大的粉丝,以少天大大一天最少发两个单位的微博量来说,粉丝真的理解不了其他选手粉丝们对夏休期满满的仇恨值。


 


其中就数枪王大大和叶神的粉丝最为可怜。一个本来就不爱说话了,微博也没几条个人向的生活微博,都是转发一些官方的微博,都让粉丝们觉得这微博是战队在管理的。现在夏休期更是连人影都不见。


 


另一个就更恐怖了,荣耀历史上第一个‘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书,战绩辉煌,技术高超,嘲讽技能MAX,加上一直不肯露面不接代言,在联盟里可谓是卓尔不群,满满的神秘感吸引了不少粉丝。可是到头来叶粉还没能见到自家偶像的脸,叶神就退役了。可以说是非常的悲催了。


但是,那个兴欣战队是怎么回事?那个叶修又是谁?什么,你说那个就是我们的叶秋大神?!我哔,妈个哔,哔了天,原来我们的叶神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给他生猴子!


天真的叶粉以为叶修肯露脸了,就会有代言,美照等等的资源,连叶修后援会资源组都建立好了。可是一如既往的叶修除了必要的记者会就没出席过什么活动,别说代言了,就微博上的自拍互动都没有。呵呵,你们说了有谁比叶粉可怜?


 


老冯看着荣耀论坛里粉丝们一个个都萎靡不振的可谓是心急如火。


老冯立马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在夏休期也能保持热度和回馈粉丝。


宣传部的一位妹子弱弱的提议“近年来游戏直播平台深受观众的喜爱,例如隔壁家的英雄XX和XX屁股,都是游戏直播界里的大佬,我认为我们荣耀也不能落下。虽然叶神现在退役了,但是也还留在兴欣担任领队和教练,还是有比较丰裕的时间来做游戏直播。也可以让叶神每一期都带一位选手进行直播,这样热度也有了,话题也有了,也能回馈粉丝了,冯主席您认为呢?”一位深藏着功与名的all叶党妹子。


 


老冯一想,觉得这个主意还真是不错,还可以顺便把叶修那些年欠下的债都给讨回来。


便立马吩咐下面把这次活动流程安排好。转眼就给兴欣下了通知。让兴欣负责人转告叶修,这次的活动必须参加,不然就等着回家吧,别想再呆在联盟了。


 


收到消息的叶修可以说是一脸懵逼“我都退役了,老冯怎么还不愿意放过我?我仇恨值就真这么满?”


“哈哈哈,你就别想逃了,想当初你可是欠下联盟一堆的债啊,你就乖乖接受吧,我的叶修大主播。”叼着着根烟在荣耀里抢着BOSS的魏琛还不忘对叶修施展嘲讽技能。


相反,苏沐橙可是笑嘻嘻的看着叶修“叶修哥,这其实挺好的,你看看你的粉丝可是天天在嚎着让你出现呢,你是不是也应该感谢下她们的支持呀。你说对不对果果。”


“对对对,既然要上镜,那我们是不是要收拾收拾下叶修,那些淘宝款怎么可以上镜啊,还有叶修你多久没理头发了!你可是要代表我们兴欣的形象的!“说着说着两位姑娘就开始讨论怎么给叶修收拾收拾了。


“…….”叶修表示自己好绝望,我只是想安安静的打荣耀就这么难?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当当当,在如此无聊的夏休期里,联盟决定要搞事啦!!为了解各位粉丝的相思之苦,我们联盟建立‘荣耀’直播间,不定期进行直播哦,直播形式是以一名固定主播和一名随机嘉宾选手进行。至于主播是谁,小编就在这里买个关子了,大家可以期待下啦。(小编在这里偷偷透露下主播可是联盟给大家的大惊喜哦)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全员 都出来出来有谁知道联盟又要搞什么幺蛾子吗还荣耀直播间,主播的又是谁啊看微博不像是我们职业选手啊你们有谁收到通知的啊有人吗有人吗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人呢??夏休期呢别告诉我都在训练啊骗虚空阵鬼呢快给我出来我可是看到有几个在线的啊别逼我去弹你们啊都给本剑圣出来啊


逢山鬼泣:黄少我们虚空阵鬼躺着也中枪?


鬼刻:黄少,你是不是对我们虚空有什么误解,我们并不好骗好吗。(微笑.jpg


百花缭乱:靠,黄少天你打字能不能带标题符号,看着都辣眼睛。垃圾话进化到文字都能杀敌了。


夜雨声烦:艹张佳乐你说什么啊你是要PK吗要吗要吗要吗要吗敢吗敢吗敢吗


百花缭乱:滚,和你PK我没兴趣。


生灵灭:讲真,我们雷霆并没有受到通知。


王不留行:微草也没有。


石不转:霸图也没有。


无浪:轮回也没有。


风城烟雨:烟雨也没有。


唐三打:呼啸也没有。


风扇鬼泣:虚空也没有。


战斗格式:嘉世也没有。。


斩楼兰:义斩也没有。。


索克萨尔:好像没看见兴欣的人。


生灵灭:有问题。


王不留行:既然没头绪就等联盟出通知。


石不转:讨论没必要。


索克萨尔:那就散了^_^


 


 


 


兴欣官方微博V:今晚8店荣耀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哦~[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均是叶修被收拾的清清爽爽的照片,最可爱的是最后一张不知道被谁用faceU拍的一张猫咪修)


 


叶修官方后援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晚8点不见不散啊!!!!!//兴欣官方微博V:今晚8店荣耀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哦~[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均是叶修被收拾的清清爽爽的照片,最可爱的是最后一张不知道被谁用faceU拍的一张猫咪修)


评论:


沉迷吸修不可自拔:小手冰凉能来奶我一下吗!!我觉的我要死了!!


叶修是我的:有生之年TT居然能看到我修开直播TTTTTTT


一叶知秋:在地铁上刷到这微博的时候,我真实的哭出来了TTTTTTTT


叶修的正牌女友:暴风哭泣TTTT叶修你怎么这么好看TTTT


叶不羞叶不修:好好好好好好看!!!我的叶修好好看啊!!!


………………………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我们的叶神大主播~今晚记得8点准时来荣耀直播间哦~ //兴欣官方微博V:今晚8店荣耀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哦~[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楚云秀V:后面那个傲娇属性暴露了啊。//孙翔V:既然你们都期待,那我也期待下好了。//江波涛V:十分期待前辈今晚的直播,照片里的前辈也很好看呢。//周泽楷V:期待,前辈,好看//喻文州V:期待前辈今晚的直播^^//王杰希V:今晚8点见。//韩文清V:转发微博//张新杰V:期待。//林敬言V:没想到是叶修做主播,期待今晚。//张佳乐V:黄少天你别乱套关系我跟你讲,夏休期没事做就看叶修直播好了。//黄少天V:主播居然是叶修!?老叶你居然不提前和我讲!!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是被你吃了吗!!@叶修@叶修//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我们的叶神大主播~今晚记得8点准时来荣耀直播间哦~//兴欣官方微博V:今晚8店荣耀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哦~[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粉丝:啊啊啊啊前排大神合影!!


粉丝:没想到叶神炸出一堆职业选手!!这个夏休期好幸福TTTTT


 


 


 


八点整,荣耀直播间按时开播。


 


“大家好,我是叶修”


叶修的头发被好好的修剪了一番,穿着件剪裁得体的白衬衫,因为直播网站的要求和最近在戒烟,嘴上叼着一根棒棒糖,撑着个腮帮子懒洋洋的对着镜头问好。真是一个毫不走心的问好。


【啊啊啊啊啊 叶神怎么这么好看!!!】【叶修是我的!不接受反驳】【前面滚开!叶修已经和我领证了】【叶修是我的,诸位情敌拔刀吧】【没人承包叶神的手吗!!我这个手控要死了】


 


“嗯....你们现在年轻人都是这样说话的吗....”叶修看着弹幕上粉丝说的话心想现在的妹子说话都是这么奔放的吗?


 


叶修选择无视弹幕上那一堆要为他生猴子的和说可爱的想..日...的粉丝们,淡定的拿出一张账号卡登陆荣耀,忽略叶修那红彤彤的耳朵来说,他真的对粉丝这种言论毫不在意的。


 


【我看见叶神的耳朵红了!!是害羞了吗!!】【是的,叶修害羞了!!可爱!!想日啊!!】【可爱爆炸了!!】【叶神是被我们吓到了吗,哈哈哈】


 


“……“怎么现在的粉丝这么可怕,居然想日我?


“额.....我们还是来讨论游戏吧,要不我直播竞技场吧。“


 


【叶神无语的样子也好可爱啊啊啊】【叶神能排我竞技场吗 我想被你虐啊】【想和叶神打竞技场啊啊啊】


 


“都想和我打竞技场吗,原来你们喜欢被虐?“叶修无奈地笑着开了个加密的房间 “秘码是0529,想打的都可以进来排队等,还有你们别刷礼物了,不要浪费钱,好好看直播就行了,别浪费钱,乖。”


 前一天沐橙给叶修科普了直播间里的东西,也说明那些刷的是礼物,礼物要用钱购买的,下至十块几块,上至几百。


 


这时弹出个聊天窗口,是黄少天。


少天:老叶你整个假期都拒绝和我打竞技场,现在和粉丝打竞技场都不和我打!!!!!!!你良心不会痛吗!!


“噢?少天你在看我直播?和你打没意思,还有你不是说陪你视频聊天就不用PK了吗,说话不算数哦少天大大。”


 


【啊啊啊啊啊是黄叶啊】【黄叶头顶青天】【啊啊啊啊为我黄叶打CALL】【视频聊天啊啊啊】【官糖黄叶绝配!!】


【【一枪穿叶送出飞机x99】】


【天啊前面土豪啊】【ID有故事】【土豪萌周叶的吧等等我啊】


 


“额.....感谢一枪穿...叶送出的99架飞机。不是说不要刷礼物了吗,怎么就不听话呢。”叶修无奈的说道心里心疼着刷礼物的钱。


 


【【喜欢你 不浪费】】


【前排捕捉土豪的告白】【啊啊啊满满的爱意是什么鬼】【没人觉得文风很像枪王大大吗】【同样觉得+1】


 


叶修在竞技场里以教导的方式和粉丝打,时不时因为粉丝们的一点幼稚出错给逗笑了,用微微带着磁性的烟嗓说这里应该怎么连招应该怎么走位,粉丝表示自己的注意力全在叶神的声音里完全不知道叶神在说什么好吗:)


 


【天啊叶神的声音好苏啊啊啊】【耳朵要怀孕了TTTT】【被逗笑的叶神好可爱】【暴风哭泣我家老公太可爱了】


【【我并不烦送出荧光棒x666】】


【【谁允许你在大庭广众之下乱撩人的你有问过你老公我的感受吗还有前面那个一枪穿叶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就你能送礼物了啊心机屌叶修看我看我看我快说感谢我】】


【这是土豪们的修罗场??】【画风蜜汁像黄少】【+1】【+1】


 


“感谢你很烦送出的666根荧光棒,这位粉丝我觉得你很像我的一位朋友:)”


 


【哈哈哈哈你很烦】【所以前面那个是黄少吗】【果然黄叶才是王道啊】【承包我叶的嘲讽脸】【嘲讽脸也好可爱啊想日】【+1】【+1】


 


【【手残也能让你爽送出520x520】】


“......”叶修看着ID陷入了沉思。


 


【现在的土豪取名都这么有内涵吗233】【高举喻叶大旗!!】【ID可以说很黄爆了】


 


“感谢这位手残观众送出520个520。“叶修面无表情的对着镜头说。


 


【【一个缺叶修的单亲爸爸送出火箭x99】】


【【幸运值MAX送出520x999】】


【【我没有强迫症送出飞机x100】】


【【贫穷如雷霆送出荧光棒x66】】


【【斯文的流氓送出血瓶x99】】


【【我不二不傲娇送出飞机x99】】


【【浪起来全靠水送出520x99】】


【【心脏配猥琐送出火箭x99】】


 


 


“.......”


 


 


【前面是土豪的修罗场吗 好恐怖】【感觉前面的ID都好有戏噢】


【【零用钱不够不能给前辈刷飞机TT】】


【【我也想给前辈刷520TT】】


【【卖本子的钱也不够给如此美味叶神刷荧光棒TTTT】】


【总感觉前面的弹幕有一丝不得了的感觉。。】【叶神被那波刷礼物的给刷的一脸懵逼2333】


 


 


“好了,今天的荣耀直播间预热就到这里结束了,联盟让你们去微博留言来决定下一期的嘉宾。“叶修把含在嘴里的棒棒糖拿在手上,舔舔嘴唇”但是我觉得应该没下一期了。“


 


 


【舔嘴唇的叶神好色气啊啊】【叶神别走啊还没看够啊】【叶神没有下一期你信不信不去冯主席那里告发你!!】【我们不答应!!我们要下一期】【我还想要下一期TT】


 


 


”好了,开玩笑的,下期再见。早点睡,晚安。“说完便关了摄像头,退出了直播间,点开哪个999+的职业选手群。粗略的翻了下记录。


 


君莫笑:呵呵,在直播间公然调戏前辈,你们的BOSS是不想要了吗(微笑脸.jpg)


- 叶修虽然说他的直播间有下一期,但是我这个身患懒癌的作者不敢说有下一期


- 码字真的太痛苦了,脑洞来的时候快的像蝗虫过境,可码字却像树懒一样:)


- 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7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