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当职业选手们看到叶修代言的婚戒广告

梨子: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我的天,你看我追剧的时候发现了什么???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上传视屏.
————————————————————————
硕大明亮的教堂中,有一个男人穿着黑色的燕尾服,站立在正中央。


镜头拉近,男人的眼光渐渐与镜头对上,慵懒而认真。


他从红色锦盒中,拿出一颗精致的男士钻戒,慢慢戴在了自己右手的无名指上。


然后,他将右手抬到唇边,温柔的亲吻着手上的戒指。
————————————————————————


沐雨橙风:啊啊我知道啊,叶修最近代言的广告嘛。


夜雨声烦:!!!!!!!!!什么鬼什么鬼????老叶退役去结婚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索克萨尔:少天,苏队说了,是前辈的广告呢。


王不留行:我就知道他那天来b市没什么好事。


夜雨声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吓了我一跳啊我去我就说老叶这家伙也就只能和我过一辈子了!!!!!不对啊王杰希你怎么知道叶修去了b市?!!!!!!


王不留行:那天出门的时候偶然碰到的,但是他说有急事先走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叶修竟然也能这么苏,我当时还以为是哪个男明星呢。


沐雨橙风:人靠衣装啦。不过叶修本来也不错啊


夜雨声烦:确实挺好看的。。。
到时我和老叶结婚就让他这么穿嘿嘿嘿!!!!!!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信息


一枪穿云:呵呵。


无浪:呵呵


王不留行: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海无量:呵呵


生灵灭:呵呵


索克萨尔:呵呵


……


沐雨橙风:看来黄少天是把内心猥琐的想法和要打的话弄反了


海无量:怎么,黄少,想成为猥琐流的新兴力量?我就说贱客和猥琐流很配的


夜雨声烦:滚滚滚!!!!是剑客!剑客!


百花缭乱:兴欣的方锐干的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不过叶修为什么会接这个广告啊?他虽然开始接广告了但这个广告也太不荣耀了吧?搞得好像征婚样的,好气哦。


百花缭乱:【图片】


沐雨橙风:不错嘛张佳乐,你是不是去官网把全部图片都存下来了?


风城烟雨:哟哟哟,乐叶崛起?


君莫笑:不错嘛张佳乐,不好好训练,来看哥的艺术照?好看吗?张新杰在吗?@石不转


一枪穿云:前辈,好看


百花缭乱:要点脸啊老叶!一点都不好看滚吧(手黄再)


夜雨声烦:为什么我@你你不出来啊?????老叶你什么意思啊!!!!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呵呵,不是


君莫笑:谢谢小周了啊,我还是最喜欢单纯不做作的孩子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很,开心


一枪穿云:但,不是孩子


风城烟雨:这一句话得否定多少心脏半心脏啊哈哈哈


无浪:其实我有一颗单纯的心啊前辈


索克萨尔:……有点难过呢,前辈


生灵灭:……


鸾辂音尘:我们队长其实超单纯的!!!你见过这个年代还用偷拍照做屏保的单纯男孩吗叶神(* ̄︶ ̄*)@君莫笑


生灵灭:小戴……别说了………


君莫笑:你别说,我还真见过不少。(摊手)


夜雨声烦:你的意思是我就妖艳贱货,我就娇柔做作咯??!!!!


君莫笑:想想这样的你还蛮带感的


夜雨声烦:我njsyyuhxdstyojvdddy
rtyyhij


一叶之秋:你上次比赛的时候说我单纯就是这个意思??你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无浪:孙翔,我想叶修前辈不是这个意思………队长快给他降降温


一枪穿云:是我,不是你


石不转:今天是公假,所以没安排训练表。还有我个人认为,荣耀之外的生活,我还是很友善的


王不留行:微草的环境就很单纯不做作,你上次来的时候不是还夸了吗


风城烟雨:虽然看神仙吵架很有意思,但是话题越来越偏我会生气的


大漠孤烟:真的是广告?你的眼神有问题。


君莫笑:老韩你骂我眼神有问题???


石不转:队长的意思是,你的眼神太认真了,感觉不像是完全在拍广告。那时你想到了谁?


海无量:当然是我啦还需要问?我和老叶的爱情是天地可鉴的


鸾辂音尘:当年的方叶果然没有立错嘿嘿嘿嘿*罒▽罒*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下次我们一起代言一款戒指吧,我跟你说绝对卖爆啊!!!!!


一枪穿云:和我,更好。


一枪穿云:会好好对前辈。



风城烟雨:果然周叶高颜值才是我的爱啊



王不留行:广告就算了,领证就好


叶下红:队长!队长!!!啊啊啊啊为王叶打callllllllll


君莫笑:请男女选手们不要讨论些奇怪的话题了


百花缭乱:所以你为什么会去拍这个广告啊?


 


君莫笑:说出来怕气死你啊。


百花缭乱:(手黄再)来啊!无所畏惧


君莫笑:那个珠宝的策划商,认识我们家老头咯,说我四冠在手还差个婚戒做五冠就完美了。


百花缭乱:syuiibxsehkbxswhikvddddujvdduhcdjjvx


王不留行:所以你的家其实在b市?


君莫笑:是啊


海无量:我的近水楼台变了!!我的压力超大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方锐你就算有近水楼台还不是一样吃瘪???


沐雨橙风:那你爸肯定有催婚的意思咯,婚戒广告唉


君莫笑:一时半会还没事吧,不过相亲有点无聊。不如荣耀



索克萨尔:前辈,你那个叫什么都不如荣耀


君莫笑:差不多差不多,文州懂我的


索克萨尔:^_^嗯





这个时候,叶秋前不久给他买的手机难得的响了,电话来源是h市,叶修想也不想就接了下去。


“有没有被吓到啊?”


“吓到了吓到了。”懒洋洋的语气与说出口的内容充满了违和感。


“哈哈,在家过的还好吗?”苏沐橙也不对叶修的漫不经心生气


“还成,不久就能争取到荣耀时间咯。”


叶修叼着戒烟糖,百无聊赖的继续玩着电脑上的扫雷游戏。


“那个广告里想的是谁啊,满足下作为女生的好奇心吧。”


“还能是谁?你咯。”


这个回答让苏沐橙有些意外,思绪又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


她拉着两个人的手,调皮地说以后要两个新郎。


“虽然新郎不可能了,但是作为家人,引你入场的机会还是有的。”


叶修抬头看向窗外的天空,夏季有b市难得的湛蓝天空,白色成团的云在空中慢慢漂泊。


那家伙心心念念着妹妹的终身大事,也只能坐在旁观席上默默观看了吧。




世邀赛上,中国不负众望的拿下了总冠军。


领队叶修迎来了真真正正的第五枚冠军戒指。


不论是现场,还是电视前的观众都十分重视这一天。


当主办方的boss亲自为叶修戴上冠军戒指时,是全国的欢动。


就连霸图粉也不免惊叹,叶修这家伙是真真正正的五冠第一人了。


妈的别去祸害联盟了,你的右手已经带不下冠军戒指了。


主办方将十三枚戒指交由领队,由领队为队员分发冠军戒指。


叶修走到喻文州前,刚想往他食指上戴戒指。


喻文州微笑,用自己的左手将叶修的手引到无名指前,示意着自家领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粮啊!!!今天一天都在发粮!!!!!”腐女们都忍不住抱头尖叫起来,幸福的花儿围着她们转。


十个人都或傲娇或耿直的让叶修将戒指戴在他们的无名指上,女选手们笑而不语,李轩在一旁尴尬的捂脸。


男粉表示职业选手们出了趟国,内部配置都变了。


李轩将成为直男楷模。




end.

评论
热度(1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