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今天你召唤出叶修了嘛

花酒:

ooc


天雷系列


正文


大家好,我是目前沉迷现在最火的游戏“荣耀”游戏的高中生小王,我已经连刷一个月的最强BOSS-死亡兄控骑士叶秋了



但我他妈一次都没刷过去



在新开设85等级的荣耀大陆,除了等级装备的更新,还更新了一样东西,就是新版宠物-叶修



没错根据荣耀官方背景来看,叶修和叶秋是双胞胎兄弟,而宠物叶修自一上线一来就是荣耀大陆人人想要拥有的极品宠物!



可更新后到现在已经三个月,系统还没有刊登谁第一次收服宠物叶修



这就证明,叶修是很稀有的高级宠物。一般获取宠物有两种种方式,一种是直接在商城购买,也就是氪金党,一种是通关副本获得碎片再进行合成,叶修明显是后者



而掉落叶修的碎片副本就是新开的最高级副本-死亡兄控骑士叶秋的副本,平常的副本都有三个关卡,需要击败小怪的大小BOSS,而这个副本只需击败叶秋一个boss就可以了



但哪有那么容易!
 


先别说通关副本有几率掉落碎片这个几率有多低,也别说有几率合成叶修这个几率更是多低--光是通关就通·不·过·去·啊



作为一个差不多可以算老玩家的玩家,我来讲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的故事
 


荣耀分为五大职业系,分别是:法术系,远程系,辅助系,战士系和刺客系,而这五个系又细分为多个职业,上一次我和另外四个人组五人队刷这个副本,带了一个奶,一个抗伤害的战士,两个法师和一个远程射手



除去战士是8000血外我们大概都是4000-5000血的样子,死亡兄控骑士叶秋拥有五个技能,boss一般都是五个技能,而叶秋的技能中三个属于强力控制技能,一个是位移技能,这四个技能对我们造不成多么大的伤害,我们狂笑着准备把叶修碎片收入囊中



现在只怪当初自己给自己立了flag



把叶秋打红血后,他发动了大招



那个大招叫着召唤叶修。
 


叶修一出场,抱歉我已经不想吐槽为什么他是全职业系精通了,也不行再痛苦的描述他的走位多么风骚输出多么爆炸



这样吧,我还是简单举一个例子吧



我们四个输出血量大致在5000左右,带的奶是满级装备可以说非常高级的奶了,对面的叶秋是三万血,这没什么,boss一般都是三五万血



可他妈我们的奶奶我们一下是+300+300的回血,叶修奶叶秋一下是+10000+10000的加就不好了吧!还玩个几把!
 


道理我都懂,可你能体会一行人打半小时刷成残血的boss被人家宠物用大头蒜武器忽闪两下就加满了的绝望的想生吃键盘的感受吗



我懂,可那还不是我们最绝望的时候,前边说了,叶秋五个技能三个是强力控制,所以他是辅助系boss,因为控制住后没有强力输出,所以对我们没有造成什么太大的伤害



可一个强力控制加一个会走位有意识输出吓死人的宠物就让人想砸电脑了吧!



之后,我们顺理成章的败了,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_^



连刷一个月未果,如果不是荣耀官方再三声明确实有这个宠物我都怀疑是不是系统出了bug

 

今天依旧风和日丽,我坐在网吧里带着被叶修很虐的绝望丧失对荣耀的激情,转战森林冰火人


  

“啊啊啊有没刷出来!”我旁边扎小辫子的男生狠狠地把耳机摔在桌子上,然后噼里啪啦的打键盘,本着少一事不如多听八卦的原则我悄咪咪探过头去打算觊觎一下他的聊天页面


 


不要义正言辞的教育我看别人页面是不好的,没有那时的我还能有现在听八卦的你们嘛!
 


男生是在QQ聊天,我不动声色的斜着眼看



【每日召唤叶修小分队】



【百花缭乱】我靠靠,又输了!跟大孙的繁花血景都被叶修一杆子给我捅下来了!@落花狼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早告诉你那个副本不是那么好过关的!你还不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落花狼藉】是很难


【百花缭乱】靠!凸凸,你和索克萨尔还不是一样没过关!


【夜雨声烦】都没过关谁也别说谁!!!!!!


【索克萨尔】^_^


【石不转】叶修的技能确实太bug了


【王不留行】怎么说


【石不转】我的一个恢复是+800,而且恢复装备是顶尖的,可叶修一个恢复……


【大漠孤烟】是10000这样的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和力量的差距!


【百花缭乱】诶?今天轮回一个人都不在?


【王不留行】副本去了吧


【一叶之秋】我靠!!!!!!又被叶修打死了!!!!!


【夜雨声烦】来了来了哈哈哈哈年度大戏论那些年叶修对我们做过的过分的事


【无浪】又没有通关,和唐三打风城烟雨五个人组也没有过


【百花缭乱】这不是可以预料到的事么


【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周队怎么看
 
【一枪穿云】叶修 ,很强 ,想要


【夜雨声烦】起开起来!修修是我的好吗!


【落花狼藉】已经被我承包了


【王不留行】楼上的是还在梦中吗


【大漠孤烟】幼稚!


【夜雨声烦】韩文清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个月单刷了叶秋就刷了三十次!


【一叶之秋】你你们是不是什么有问题啊!怎么都喜欢那个家伙!


【夜雨声烦】呵(别装傲娇掩饰你猥琐的内心)


【一枪穿云】呵(就是)


【王不留行】呵(别打算觊觎我的叶修)


【大漠孤烟】呵(我的)
 
【百花缭乱】呵(我靠你们都来和我争!)


【落花狼藉】呵(承包一辈子的叶修)


【唐三打】呵(不知发生什么但跟个队形?)


【索克萨尔】呵(王队就别想了^_^)
  
【风城烟雨】呵(心疼喻队手速)



凭借我对荣耀的了解,我发现这上边聊天没有形象的人居然全是荣耀竞技场前百玩家



我默默回头,觉得大神的世界不是我们能觊觎的,不过我松了口气,默默平衡了一下,原来不止我一个非洲人嘛,也许叶修就是个bug谁都召唤不出来呢




大家好,我是又连着刷了一个月叶秋的小王,现在我需要玩两把森林冰火人回复一下自信,我在网吧落座后发现身边依旧是那个小辫子少年,他红了眼的不要钱一样的释放技能,还是被叶修一捅就弄死了



看着他又把耳机摔在一边,我放下了以为只有我一个是非洲人的心,满足的点开森林冰火人



朋友,今天你召唤出叶修了嘛?



-彩蛋-


“哇,这就是那个据说超难召唤的宠物叶修吗!”暖橙色长发的少女指指哥哥的电脑屏幕


“是啊。”苏沐秋关闭页面,看着亦步亦趋跟在他的角色【秋木苏】身后的宠物叶修轻轻笑了


“以后,还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825)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