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喻叶]one night in 苏黎世

脱水仙人球:

 @ALKU 姑娘的点文,“喻叶互相暗恋修成正果”,请查收~




目录




[喻叶]one night in 苏黎世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在国家队领队叶修的房间里和房间的主人讨论战术到很晚。




出于“国家队队长实际上非常害怕灵异事件而他的房间竟然位于可怕的酒店走廊尽头”这样令人信服的理由,领队叶修十分痛快地收留了可怜而脆弱的队长大人。




现在他们俩分别洗完了澡,叶修的头发湿漉漉滴着水,而喻文州则用并不算很宽大的浴巾遮着要露不露的胸膛。




叶修有点不自在地别过脸,过了几秒,觉得率先不好意思就好像输了一样,硬生生又把脖子扭了回来。




“那啥。”他说。




“嗯?”喻文州用鼻音询问。




“咳,咳咳,”领队清了几下嗓子,非常有领导派头地说:“文州啊,我们伟大的队长!”他用咏叹调呼唤着,“组织现在碰上了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




国家队队长的眼神犀利了起来。喻文州坐直了身子,侧耳倾听:“您说。”




“事情是这样的。”叶修深情道:“我的房间是单人间。”




“显而易见。”喻文州点头。




“而苏黎世的这个豪华酒店呢,它考虑得又不是特别人性化。”




“这个情况,等明天我们可以向上面反映。”




“所以啊。”




“所以?”




叶修严肃地指了指被子,说出了最终结论:“我们只有一床被子。”他再指了指对面半裸的队长大大,又指了指同样半裸的自己,“而我们,有两个人!”




“啊!”喻文州大惊失色,“这可怎么办才好呢?”他期盼地望向国家队的灵魂人物,荣耀界的领袖,游戏之神在现世的投影,职业选手的指路明灯——我们伟大的叶修同志,殷切地询问道:“面对这种情况,我想你一定有所准备?”




叶修缓缓摇了摇头,沉痛道:“完全没有。”




“果然是非常严峻的形势啊。”喻文州思索片刻,抬起头,“没有办法了,果然只能这样了吗?”




“可是其实我并不想走到这一步的。”叶修喟叹。




“没有人愿意这样。”喻文州握了握领队的手,“可是我们别无他选。”




“你睡姿如何?”叶修闭了闭眼,还是问出了这个眼下最重要的问题。




“谦虚点说的话。”喻文州自谦道:“全联盟最老实吧。”




“哦?口气很大嘛。”荣耀之神抬了抬眼皮,语气轻蔑,“可惜,这点伎俩,要骗到我还早了一百年。”




喻文州诚恳道:“骗你我是吴彦祖。”




“信你我是土拨鼠。”




“好吧,我撒了谎,我对不起人民,对不起联盟,对不起组织。”喻彦祖忏悔,“可是领队,不论我睡姿如何,这件事今晚已经成了定局了不是吗?”他温声试图劝说,“不要再纠结这些事了,你又不能改变什么。”




“让我再挣扎一下不好吗?!”叶修大怒。




“再挣扎天就亮了。”喻文州叹息,“熬夜是注意力不集中的主要因素,它会导致精神疲劳,身体酸软,手跟不上大脑,无法专心致志,更会引发内分泌失调以及新陈代谢紊乱。”他肃容道,“而这一切!对一个尽职尽责的好领队来说,无疑是致命的。”




“你说的很有道理。”叶修捂住耳朵,“然而我不想听。”




“不要闹别扭了,要知道,你已经不再是一个孩子了。即使你是我们敬爱的亲爱的可爱的领队,我也不会无限制地容忍你。”喻文州说,“你必须学会克服心理障碍,来吧,这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就当学习一下浪漫的古人,让我们为我们的友谊喝彩,今晚,国家队的领队和队长,即将同床共枕,抵足而眠。”他目光深邃而悠远,“这将是一段佳话,不是吗?”




“好文采。”叶修面无表情地啪啪啪鼓掌,“既然你对这件事如此喜闻乐见,那么请容许我问一句,你的手这会儿抖个什么劲?”




“因为紧张吧。”喻文州举起他的手在叶修面前晃了晃,“你的手也在抖,我们真有缘。”




“是啊,真有缘。”叶修的左手按住了颤抖的右手。




他们面面相觑,陷入了漫长的沉默里。




气氛突然古怪了起来。




叶修的心脏砰砰地跳着,每一秒都像在放着欢悦的礼花。别怪他不争气,实在是他对眼前这位心眼和蜂窝煤一样多的国家队长很有点意思,因此在遇上这样香烟主动从盒子里飞出来自己点上火又递到他嘴边的大好机会之后,我们的领队必须要推拒一番,以示他抽了这天降的美烟纯属无奈,绝不是他的本意。




但他不知道的是,对面这位道貌岸然的国家队队长,其实也将他视为了二十多年来遇见过的最美丽的白斩鸡。此时的喻文州表面平静,其实脑内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十分期待把他吞进肚子里。




也许你要问了,这两人既然一个给有情一个给有意,合该一拍即合干柴烈火创造生命的大奇迹,可为啥到了现在却依然磨磨唧唧,纠结来纠结去?




答案很简单。




因为我们在荣耀上叱咤风云呼风唤雨拳打霸图脚踢嘉世的超级大神叶修,以及我们在赛场上运筹帷幄挥斥方遒算无遗策决胜千里的蓝雨当家喻文州,其实在感情上,都怂的一比。




现在两位怂怂的大神怂怂地对视了半晌,然后怂怂地达成了共识。




——真的该睡了。




再不睡,鸡都要叫了。




他们俩不再试图交流,只是沉默地脱下浴巾,沉默地换上了睡衣,沉默地关了灯,沉默地钻进了同一个被窝里。




“嗳,”叶修的这声嗳居然有点抖,“你往那边一点。”




“已经很那边了。”喻文州说,“现在这个距离刚好,勉强能完全盖住我的背部。”




“这样啊,那就算了。”




“你的睡衣有点紧。”喻文州拽了拽领子,“我能不能问一下为什么?我们不是一般高么?”




“因为你胖吧。”叶修诋毁。




喻文州猛地伸手钻进叶修的衣摆里,他的手很冰,叶修顿时一个哆嗦,怒道:“喻文州你干什么?”




喻队长捏了捏领队身上软软的肉,收回手,若无其事道:“难怪衣服很紧,你的骨架好像比我小。”他回味了一下刚刚的触感,“滑溜溜的。”




叶修:“……”




被揩了油的领队伸出手,不甘示弱地摸了一把,口中嫌弃道,“啧,硬死了,捏不动。”




喻文州闷哼了一下,他真正硬的地方因为这句疑似性暗示的话而精神了起来,他不自在地动了动腿,非常可怜地把那可能会露馅的地方夹住。




“别乱说话。”他的呼吸粗了些许。




叶修屏住呼吸,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但却不敢确定,有点犹疑。




“文州交过女朋友吗?”叶修试探性发问。




“没有。”喻文州是个诚实的队长,“你肯定也没有。”




“哦?这么肯定?”




“男人的直觉。”




“噗。”一片漆黑里,叶修忍不住喷笑了出来,“真搞不懂你们水瓶座。”已经被包子传染了星座毒的他顺口说道。




“其实我们水瓶座很容易看透的。”喻文州忍不住为自家星座辩解,“尤其是面对喜欢的人。”




“说得跟你有喜欢的人似的。”叶修尽量用漫不经心的口吻说出这句话,被子下的手却悄悄抓住了床单。




“……”喻文州沉默了片刻,“其实是有的。”




叶修说不清楚心里是什么个滋味,他故作轻松道,“是吗?居然都有目标了,不赖啊你小子。”




喻文州落寞道:“可是他太耀眼了,”经过了这么久,他的眼睛已经习惯了黑暗,隐约可以看到枕头那边叶修的脸庞轮廓,他不由放轻了声音,用气声道:“我想接近他,又不太敢。”




叶修的耳后起了一片鸡皮疙瘩。喻文州的气音带着奇异的撩人魅力,电得他浑身酥麻。他瞬间怕冷似的裹紧了被子。




“为什么不敢?”叶修说,“年轻人嘛,大胆一点,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和你一样吗?”喻文州笑了笑,“你当初是离家出走对吧?”




“怎么连你也知道了。”叶修抱怨。




“真羡慕少天啊。”喻文州说。




“没头没尾的,羡慕他干什么?”叶修一懵,“羡慕他能把自己说到缺氧?”




“他好像总是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东西。”喻文州说,“他想接近谁,也很快就能拉近距离。”




“你的人缘也不差嘛。”




“可你跟少天说话就明显比跟我说话开心得多。”喻文州忍不住伸手挠了挠叶修的腹部,然后趁着叶修还没打过来的时候瞬间溜走,“真让人伤心,明明和我说话也没有十分无趣,对吗?”




一片寂静。




叶修不吭声,他蛰伏了片刻,看到喻文州面上失落,立刻闪电般出手,准确至极地把手塞进了喻文州的咯吱窝里,他刚用食指挠了几下,就被喻文州用力夹住了手,蓝雨的战术大师的胳膊如同铁钳一样夹着他,然后用力一拽把叶修从床那边拽了过去。




喻文州近距离地凝视着对面的人。




一片黑暗里,屋里的摆设统统隐没了,只有叶修眉眼间的慌乱非常清晰。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喻文州缓慢道,“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很多欲望,也自认为不是个贪婪的人。”




“可是我想要的东西,就一定要抓住。”




他强硬地按着叶修的头,和他短暂地接了个吻。




叶修瞪大眼,不敢置信地摸了摸嘴唇。




“你……”他喃喃道。




“你喜欢的人是我?”叶修的嘴抿紧了又绷直,张合了几下才问出口。




“准确来说,”喻文州凑过去又吻了吻,“是爱你。”




伟大的强悍的无懈可击的领队大人突然觉得有什么酸甜的液体漫了上来,一直漫过了他的头顶。




他从液体里探出头来,向对面那颗向他脱下防备外壳的心脏招了招手。




“哎哟,咱俩太有缘了……”叶修说,“真巧,我也是。”




“你知道这叫什么吗?”喻文州凑到他的耳边说,“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啊,我的领队大人。”




“冯主席会杀了我的……”在喻文州再次劈头盖脸地亲下来前,叶修呻吟着说,“在他看来联盟靠谱的人压根儿没几个,我居然还拐走了一个跟自个儿搞基。”




遥远的中国,踌躇满志的冯宪君忍不住打了个喷嚏。他看了看表,心里生出些不好的预感。




跟某人斗智斗勇多年积累出的经验告诉他,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良心领队叶修又给他捅了个天大的篓子。




END.

评论
热度(380)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