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兴欣叶】兴欣战队的五十条小秘密(下)

维拉:

        #终于憋够五十条哈哈哈哈哈(咳
        #吹叶拯救我的心情
        #ooc我哒


        上篇 中篇


  
     ————————————————————————


31. 叶修退役过后开了个新马甲,仗着关系磨着伍晨让自己混进了公会里他自己带的那个精英团里,为了不掉马,还让伍晨对他的态度刻意恶劣一点。
  
叶修:“你就把我当一般的菜鸡,想怎么吼就怎么吼。”
  
一向待人温和,对前队长敬爱有加的伍晨为难到吐血。
  
于是伍晨带的精英团团员们就经常会看到他们温和的团长突然开吼——
  
“战法别脱离队伍!再乱跑信不信我……我、我拿小炮炮轰你胸口!”
  
“那个守护天使长点心,别老去当肉盾!你看你衣服都弄脏脏了!”
  
“说你呢那个机械师!别瞎浪!一点都不乖乖!”
  
叶修:……
  
其他人:妈耶好惊悚。
  
    
  
  
32. 叶修:“伍晨,这样不行,这样我掉马更快。”
  
伍晨也很无奈:“前辈,我真的很为难……”
  
叶修顿了一下,表情突然垮掉:“行吧,我明白了,你根本就不爱我,我哭哭。”
  
伍晨:“……”
  
“你胸口不舒服么?脸怎么这么红?诶诶诶你别说倒就倒啊!!”
  


  
  
33. 顺便说一句,长期满员的兴欣公会招新的三大硬性要求:


有热情,服安排,能吹叶。
  
要求出台的第二天霸气雄图的卧底就退了个干净。
  
可以说是兵不血刃了。


  


 
34. 兴欣公会的成员,尤其是资深成员,混在人群中特别好认,具体表现为走位猥琐,嘲讽扎心,骚操作一波接一波,尤以流氓和气功师为最骚,经常一不小心闪到腰。
  
一开始散人也有大批人练,不过散人要练好实在太难,慢慢地就少了,而曾经玩过散人的会员后来都成为了吹叶主力,带领整个公会的人和叶黑正面硬刚一个撕十个的那种。
  
贴吧镇楼贴:早安,美好的一天从吹叶开始。
 
  
  
  
35. 叶修后来也有拿君莫笑去网游里带过队抢boss,百分之八十的几率都能抢到,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是因为带的队员一边狂哭一边截图一边发微博艾特全天下手指抽筋操作飚了。
  
叶修非常疑惑为什么伍晨带队就好好的,自己带队就总有人手抽筋,于是有一天随便逮了个人问:“我很凶吗?”
  
那人:“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叶叶你凶你凶你宇宙第一凶!!”
  
叶修想了想:“可是我觉得老韩比较凶诶,为什么他的队员从来就不手抽筋?”
  
那人:“……那就是我们兴欣人的特色了。”
  
叶修好奇:“嚯,这么厉害,咱们啥特色啊?”
  
那人声音突然得意:“但凡是在兴欣混过一年以上的人,不管表面多么镇定,其实心里没有一个不想日叶——啊啊啊啊啊会长你干嘛!!!”
  
及时赶到并一炮把人掀飞的伍晨抹了抹头上的冷汗。


好险。公会会长不好当。
  
  
  
  
36. 夏休期的方锐有一天闲来无事磨着叶修要玩他的千机伞,叶修烦得不行,直接把君莫笑连角色带卡甩给了他,自己随便开着他的海无量就去竞技场浪了。
  
方锐把玩着千机伞,突然就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大事——千机伞伞柄上有一颗很小很小的小心心。
  
难道这是什么特殊机关?
  
方锐好奇心爆起,去问关榕飞,关榕飞握着鼠标的手停了一下,然后脸红了。
  
方锐秒懂。
  
“呼叫老板娘,技术部已沦陷,over。”
  
陈果:朕的江山啊,就这么弯了。
 
 
  


37. 关榕飞在制作装备之外,其实P图也是一把好手,只是少有心情去P。
  
兴欣的新训练室刚刚用起来的时候墙上贴了一副全员照,叶修坐中间,懒懒散散地翘着二郎腿叼着烟,其他所有人看似勾肩搭背实则明争暗斗地站在他周围,笑得见牙不见眼。
  
后来叶修退役了,大家又照了新的全员照,关榕飞在兴欣三美的威压下终于被迫捡起了PS,认命地把三美变得更美,简直美出大气层,美穿黑洞,美爆宇宙。
  
可是照片贴上去,大家左看右看,还是不满意。
  
“要不,”乔一帆斟酌着提出意见,“我们把前面那张的前辈剪下来,贴在这张上?”
  
“不,前面那张别动,”陈果一票否决,“这是唯一一张有叶修的合照了,保持个完整性吧。”
  
关榕飞想了想:“我来试试看再弄一张吧。”
  
最后贴上墙的第二张全员照里,一群人稍稍靠左侧站在白色的背景里,一抹大气的红色从他们的脚下开始蔓延,顺着他们的目光收拢在右侧一个半透明的潇洒散人的肩头,散人的脸被换成了叶修的脸,再放大成半身照,他微微侧头,碎发乱舞,略带笑意,千机伞横在肩上,漫不经心又睥睨天下的模样和这两年所有的记忆重合。
  
他永远带领着兴欣前行。
  


  
38. “靠!关榕飞你这个臭不要脸的!重P,马上,懂?!”大眼睛锐锐看过新照片过后,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嫉妒。
  
“我就说你照相的时候选位怎么这么骚,老叶的嘴都快杵你脸上了!重P或者打一架你自己选吧!”
  
关榕飞:“哦,你的装备在我手里。”
  
方锐:“……”
  
方锐:“关哥累了吧?喝水吗?”
  


 
   
39. 叶修从苏黎世回来之后在家里呆了几个月,就又收拾收拾顶着自家弟弟巨大的怨念回了兴欣,和魏琛整天赖在一起大呼小叫地在网游里搅和。
  
魏琛觉得完全OK,其他人觉得完全不OK。
  
苏沐橙:“出于对战队利益的考量,我建议全方位榨干叶修的剩余价值。”
  
叶修:“……沐橙你变了。”
  
方锐:“我觉得有道理,比如在帮忙抢boss之外顺便陪我睡觉之类的。”
  
叶修:“……方锐你一点都没变。”
  
陈果灵机一动:“咱兴欣正好还有一个职位还缺着,不然叶修你补上吧。”
  
叶修想了想,现在兴欣缺的职位左不过教练啊经理啊顾问啥的,他倒是都能做,于是点头答应:“行吧。”
  


40. 然后第二天兴欣官博就对外正式宣布了他们的战队吉祥物。
  
配图:一只离队出走未遂的叶修。
  
  


 
41. 兴欣开会制度:
  
一月一次全员例会,主持人陈果,地点会议室,报告本周财务情况和战队后勤运行状况,讨论发展计划,时长二十分钟。
  
比赛后选手例会,主持人苏沐橙,地点会议室,特别嘉宾叶修,复盘比赛,总结错误,讨论战术,研究对手,时长二到四小时不等。
  
叶修出门买烟时的短小例会,主持人苏沐橙,地点训练室,全员轮番发言,交流宠叶诀窍,交换叶修萌照,表达爱叶决心,全体呼号,携手并进,时长决定于叶修买烟的进度。
  
叶修回家探亲时的超长例会,地点任何地方,主持人苏沐橙,全员轮番表达对叶修的思念,努力编造让叶修赶紧回来的理由,同开某宝扫荡叶修周边,共买同人本以解相思之情,时长决定于几个男队员什么时候会因为cp热度掐起来。
  
  
  
  
42. 兴欣娱乐制度:
  
训练时间禁止玩除荣耀之外的其他游戏,另,为保证良好作息,训练时间结束后玩荣耀也不得超过半夜十二点。本条制度后半条针对叶修。
  
训练室内禁止吃任何有气味的零食和瓜子,老吃老吃,就算是女神也会变胖的。本条制度全条针对苏沐橙。
  
允许玩躲猫猫,但不允许借同寝之便躲进叶修的被子里,违者承包三天卫生。本条制度针对居心叵测为非作歹人神共愤的魏琛。
  
为维护队员间的和平,战队内部禁止任何形式的狼人杀。本条制度针对玩狼人杀翻脸绝交三天的方锐和包荣兴。
 
特别强调,战队允许的娱乐项目中并不包括玩前队长,本老板娘将随时巡查,坚决打击自己偷偷玩叶不带老板娘的恶劣行为。
  
  
  
  
43. 兴欣迎宾制度:
  
绝大部分记者由陈果接待,极个别心理素质过硬且抗击打能力强的记者由叶修接待。
  
战队训练备战期间谢绝粉丝拜访,客队选手想见苏沐橙由陈果接待,先把鲜花寄存前台,然后在客厅稍坐等待。
  
客队选手想见叶修由包荣兴接待,有事说事没事滚,对队宠欲行不轨直接上板砖。
  
允许聚众讨好小舅子,严禁猥琐发育单刷好感度,违者活该被小舅子重点加防,牧师都不带给你刷血的。


  


  
44. 兴欣,一个制度明确,友爱和谐的战队。
  
叶修:呵呵。
  


      
  
45. 说到兴欣的记者招待制度,常先表示不槽不足以平民愤,不槽不是中国人。
  
常先作为兴欣的跟队记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天没得写,剩下的六十五天手写断,可以说是惨绝人寰。
  
常先一把鼻涕一把泪:“陈姐,好歹给我透露点战队内幕吧,实在不行您编点儿给我也成啊。”
  
陈果也很为难:“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然我找叶修给你透露?”
  
常先突然兴奋:“好的呀好的呀!”
  
  
  
  
46. 当天叶修详细而全面地为常先记者描述了前天晚上全队选手聚众泡面的具体过程,并针对新买的方便面口味发表了长达三分钟的精妙评论,废话之多语速之快,周泽楷听了会开枪,黄少天听了会沉默。
  
叶修长舒一口气:“这回够你写了吧?别太感激哥啊。”
  
常先:“……我hd&xujwb#xokjx%s”
  
  
  
  
47. 常先:“陈姐,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陈果:“?”
  
常先:“刚刚我在苏队电脑上恍眼看到一个页面,标题是什么搞什么修的……”
  
陈果:“!”
  
常先:“咱队是要重新装修吗?”
  
陈果:“小常啊,听姐的,为你的新闻生涯着想,这个不要写。”
  
常先:“为什么啊?”
  
陈果:“因为登报不能走外链,你会被封号的。”
  
常先:“???”
  
陈果:“哇这里居然还有个老实人!大家孤立他!”
  
常先:“??????”
  
  
  


48. 良心未泯的天使一帆:“我们这样对小常,我的良心有点痛。”
  
包子跟他勾肩搭背:“没事儿我们今天吃火锅把它涮了就不痛了!”


乔一帆:“……”
  
乔一帆:“好的呀。”
  
兴欣最后的良心,GG。
  
  
  
  
49. 兴欣作为一个草根的、新生的、不完备的战队,还有很多这样或者那样的不足,世事往来,晨昏交错,总有一些东西会变化,但也总有一些东西会沉淀。
  
信念沉淀,情义醇厚,青春馥郁。
  
  
  
  
50. 还有我对你们的爱,无休无止,永远沸腾。
  


  
  
——end——
  
  
  

评论
热度(24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