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人鱼的礼物

三岁言总:

1.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第101天,太阳沉下海洋。


2.


他没有像以往一样隐藏在礁石后,而是正大光明的游到船身旁。


启明星升起后,他将得到自己心爱的人。


3.


水手刘皓对船长叶修积怨已久,终于在今晚的酒宴上彻底爆发,他在叶修原本用作端在手上作为装饰的葡萄酒中下了药,然后故意当众让叶修喝下。


装作把醉酒的船长扶回房间,实则将他抛入海洋,再顺手以被袭击为由清理掉叶修所有的心腹,不错的算盘。


一切都落入了化为人形混进船的周泽楷耳中。


4.


似乎是在催促叛变的水手快些送下礼物,人鱼漂亮的尾巴不耐烦的拍打着船身,被层层叠叠的海浪声掩盖。


启明星亮眼绽放在北方夜幕,古木棺材从夹板上被推落。


5.


The gift of my love.


我挚爱之礼


6.


周泽楷推开厚重的古桐木,入眼金色花纹旋绕白衬,黑色发丝汗湿贴在额头,棺木里的人紧绷着嘴唇似乎在忍些什么。


叶修醒着的。


周泽楷第一次有些手足无措,虽说活了几百年但到底还是个大龄处鱼,面对自己心爱的人怂如陆地上会汪汪叫的哺乳动物。


什么也不说了,这迷药差评。


周泽楷默默谴责刘皓。


7.



“老叶老叶老叶你去哪了不会是刘皓那傻逼扔的时候给扔错地了吧万一被海浪冲走了那就他妈很尴尬了!”恬噪的黄尾人鱼从不远处游来似乎一边游一边四处寻找着什么东西,身后蓝尾巫师努力的追赶着他吟唱着追踪的咒语。


蓝雨海域的剑与诅咒怎么来了?周泽楷警惕的抱起叶修就打算一个百米冲刺。


黄少天眼尖的发现了他们,嚷嚷着周泽楷你给我把叶修那家伙放下就冲了上来,喻文州则更加直接,念了句咒语就把周泽楷牢牢的禁锢在原地。


8.


“不好意思,可以放下你怀里的那个人吗?他是我们的友人,我们是来带他回去的,”好脾气的喻文州解释道。


周泽楷拒绝。


喻文州笑笑,又用一个优雅凄美的故事讲述了整件事的开头和结尾。


周泽楷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9.


“噗。”


三人对峙不下时,不合时宜的笑声响起,叶修醒了。


“文州我到今天才发现你竟然这么能扯,”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示意他把自己放下,周泽楷想了想然后把叶修抱的更紧。


这算是动作不通?叶修想了想觉得也没毛病于是就随他去了。


“老叶你个老没良心的竟然装睡这么久!”黄少天装作要把叶修暴打一顿。


“你比我大,所以我是小没良心,你才是老没良心厚颜无耻臭不要脸。”叶修严肃纠正。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必须要把叶修揍一顿了。


10.


最后因为周泽楷一直不肯放下叶修,被逼急了还委屈巴巴的噘嘴看着叶修。叶修心一软就带着周泽楷一块走了。


“美色害人啊!难道我长得还不够好看吗?!”黄少天捶胸顿足。


“不是不够,是你丑,”老实人叶修再次纠正。


打死算了。黄少天式沧桑。


叶修喜欢好看的?还好我长得好看。喻文州式淡定。






TBC


给臭傻逼竹马的生贺,明天才是你的生日那我就分两份发好了,all叶np车你不要想了不存在的,不艾特你,让你叫我秃头三,呵,我言总岂是秃头?!

评论
热度(9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