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世风日下:原来SSR还有这种操作!》(上)

百叶:

【注意】


今天不用帮同学买教材,14点出门,在线等评论o(≧v≦)o~~


因为还有一个长篇没完结,所以看着评论数决定要不要继续写╭(╯^╰)╮


OOC手游设定


00


荣耀官方最近推出了一款以收集职业选手卡牌角色为主题的卡牌收集手游——【全职大师】。


除了没有手机的叶修,几乎所有职业选手都下载了这款游戏。


但可怕的事发生了!


职业选手群里竟频频传出猝死事件!


01


在了解这些事件之前,我们先稍微了解一下这款手游。


【全职大师】跟同类游戏【阴X师】区别不大,就是剧情毫不相同和有更多的特色按钮而已,而特色按钮中最让人心情雀跃的应该是——【角色攻略】按钮。我们今天要了解的这些事件,也与这个按钮有关。


02


第一个受害者是黄少天。


根据他一万字以上滔滔不绝的描述,我们只知道这个神奇的按钮仿佛就是一个次元壁,你永远不知道次元壁的后边到底会发生什么不可预测的可怕。


不过在我们以爆出他最羞耻照片给叶修为威胁的和平交谈下,他终于微笑着说了声MMP以表达对我们的感动和理解,并开始对我们的采访大力支持。


根据黄少天的描述,他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伸手不见五指夜抽中ssr——【迷糊修】的。因为【角色攻略】按钮要角色60级才能开启使用,黄少天是足足熬了几个日夜并投入了好几万的钱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阵白光闪过,黄少天仿佛来到了天国!


“啊……少天,我的胖次找不到了……”


只见屏幕上大喇喇晃着叶修只穿着扣子都扣不齐的白衬衫,胸前的两点粉红隐隐约约,像是欲拒还应,根本没想到这游戏一开始就这么刺激的黄少天当即卡壳,后来还一副不敢相信的的死样出了门口跑去买了包手纸才敢回去看手机屏幕。


却没想到,他的手指还没开,他的双腿就开始虚浮一般,不可描述的东西直指穹天。


“woc…….我之前见到的莫非都是假的老叶?”


黄少天喉结一动,随着的是液体顺着咽下的声音。


“少天……帮我一下好不好?等会就迟到了……”


迷糊修此时翘着屁股背对着黄少天,因为只穿了一件白衬衫,身上就没有其他,两条白花花的大腿在黄少天还刻意瞪大的眼睛里晃悠着,时不时回头用那可怜兮兮的小眼神飘向黄少天,而迷糊修本人却没意识自已正在促成一件泯灭人性的背弃道德事件。


黄少天盯着那两条大白腿死吞着口水,尽管他并不很渴,但视线顺着大白腿向上,白衬衫衣摆半遮掩下又隐隐约约要看见那绵软红润,还又翘又挺的小屁股,只要用手轻轻把衬衫掀起来……


而这时迷糊修boss突然来了一个暴击!


“少天……都怪你!都说了晚上不要那么粗暴了!”


黄少天想着想着突然感觉脑子一晕,鼻尖有点温温热热,伸着突然酥软的手一探……


差点他没彻底昏过去。


黄少天,卒。死于失血过多。


03


第二个受害者是张佳乐。


我们也没想到修修的版本还有其他版本,比如张佳乐,就抽中了一个霸道总裁修。


和黄少天一样,画面一闪,张佳乐看着叶修出现在了一个宽敞明亮的大办公室里。叶修见他进来,就从办公椅上起来向他走去,天知道张佳乐的少男心咯噔得多厉害,以至于他不得不屏住呼吸,企图平复那愈演愈烈的紧张感。


只是叶修穿着西装革履,眼神却挑逗着张佳乐,末了走到张佳乐面前,伸出食指拉下张佳乐领带,张佳乐还未反应过来,就感到一阵温热洒在了他的脸上,那是叶修的呼吸。


张佳乐嘶了一口气,呼吸也变得沉重。


“张佳乐,你没趁着我出差去吃了野食吧?”


说着,叶修素白修长的手指还贴着张佳乐的腹肌缓缓向下,在不该摸的地方还揉了揉一揉。


张佳乐不知为何又紧张,刚想解释自己并没有,生怕叶修误会,画面又一闪,叶修推着他把他压在了一旁的软沙发上,叶修的屁股还正好坐在他已经凸起的某下体器官上。


张佳乐呼吸一凝,他人生第一次以为自己拜托了非洲,步入了欧洲,不仅如此,他还成为了欧洲的皇帝!


“量你也不敢。不过你应该清楚,你是我的东西,你必须随时随刻满足我的需求。比如现在……我·很·痒~”


其实张佳乐只认真听了后面的三个字。只是当屏幕外的张佳乐反应过来要找手纸,手机屏幕就是一黑,无论怎么摁开机键都它都不亮,张佳乐记得,电池是满的,他是特意充到满格才玩的。


张佳乐,卒。死于手机黑屏。


04


第三个受害者是周泽楷。


周泽楷这个人长得根正苗红的,思想也比很多人端正,除了不太会说话,就没什么其他的缺点。


但所有人都没想到,他年纪轻轻,就惨死于一款变态卡牌手游。


根据事件的回忆。那天,周泽楷刚刚把猫咪修升级到了60级,也是白光一闪,他就看见小小的,比他小腿还矮的猫咪修扯了扯他的裤腿,一下气鼓鼓地嘟起小脸,红润可爱的小嘴张口就道 :“小周子,朕的早膳呢?朕饿了!”


周泽楷当时仿佛被丘比特一箭穿心,差点丢了男神形象,想一脸冒着小花花,一边问叶修要不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却没有料到,气鼓鼓的叶修抖着它黑软的猫耳朵,小嘴嘟嘟又道:“小周子,你胆子大了!竟敢反抗朕的命令!坐下,看朕不榨干你!”


一萌既是天道。


周泽楷从此变成了一个叛逆的不良少年,并且卒。


死于被萌杀。


 



评论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