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真男人撩完从不回头看原地爆炸的粉丝

哈哈哈欠°: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金铃儿的夫君 贝贝点的娱乐圈文,昨晚有很多亲亲说写这篇我就先写这个啦。


#基友:你这就是个汤姆苏文啊。我无力反驳。




>>>真男人撩完从不回头看原地爆炸的粉丝


 




  叶修一只手抱着ipad刷微博,一只手握着手机,听好友苏沐秋难得的咆哮。


  “……他们是要把《消夏》给我拍成什么狗屎?!我以为拍摄版权卖给‘良心’影视公司双叶,拍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喻文州,就高枕无忧了,没想到双叶这次居然不走心!拉的什么狗屁投资商,导演话语权还没投资商大,塞个屁的小鲜肉进来!改个屁的BG!我《消夏》里就没有半个女性角色!”


  他虽然刷着微博,但也听得很认真,闻言,他重复了一个词:“双叶?”


  “对啊,就是你以前的公司嘛。他们是不是换老总了,怎么感觉你走之后这公司拍片质量直线下降?”


  叶修有些无语:“……没有换吧,我帮你打听打听吧。”


  苏沐秋在那头叹气:“算了算了……我就是有点烦,现在什么狗屁IP都拿出来拍,我这本子一看就是冲着奖项去的,结果要被人改得面目全非,一听我没有卖出改编权他们不能动本子,又惹不起我不敢生米煮成熟饭,只能动歪脑子捧自家小鲜肉,这去接触的都什么破明星?”


  “没事,我会给你问的。”


  “别了。哎阿修,你晚上有约么,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嗯……”叶修琢磨了一下,拒绝了,“改天吧,现在没有由头,改天……”他笑笑,“我给你找点由头,你再请我吃饭。”


  挂了苏沐秋的电话之后,他把手机丢开,手指在ipad上面摁了几下,找出了自己想看的信息。


 


  李涛,《消夏》真人版拍出来会是个什么德行?


  众所周知,我是苏沐秋大神的脑残粉,从他第一本《知叶》开始就一直在追他的文,虽然一开始追《知叶》是因为里面的男二号与我家修修很像吧咳咳……但,沐秋大神的文笔和故事真的没的说,大家指责他卖腐,我却觉得他写的是正经的同志文学,和网络上的妖艳贱货们根本不一样,果不其然,沐秋大神凭借《知叶》拿了飞渡文学奖的最佳新人奖,从此在文学界混得风生水起。


  他的小说里只有前两本有黑子们口中的“卖腐”嫌疑,那之后大神就开辟出各种故事题材各种新写法,前两年年纪轻轻就封了神,抱得飞渡最佳作家奖——沐秋大神是“作家”,而不是什么三流网络写手,他的两本“卖腐”小说,也获得文学界极高的肯定,第一本就是大家熟知的《知叶》,第二本,就是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消夏》。


  这是两本同志文学,两本书之间看似没有必然联系,但细读却能从中体会到沐秋大大那两年的心理状态,或者说是恋爱心理状态。《知叶》的时候,他的感情懵懂,看什么都像隔着一层干干净净的白纱,虽然蒙昧,却非常纯洁美好,哪怕所有美好里都暗藏悲观,结局也不随人意,但最终呈现的,却也是一个温柔的故事。而《消夏》不同,放在影视界来看,这是一个有深度的,可以拍出来拿奖的片子,它的基调实在太妙了——一个科幻的背景世界,人类,与机械人的故事,单听设定就能脑补一个恢弘的故事出来,然而沐秋大大要反着干,他把所有故事都局限在一个小区里、一个楼里、一个两室一厅的公寓里,这里能接收到所有信息,却又隔绝了所有信息,在这里,好像所有社会规矩都是枉然,只有那个人类与那个机械人才是“规矩”,他们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最后,却又因为社会规则葬送了自己的爱情。


  大清亡了好多年,同志片已经可以在国内上映了,这片子有原著加成,就算是文艺片,票房也查不到哪里去,可大家看看最近流传出来的主角都tm什么人?一堆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野鸡十八线小鲜肉也敢接这片子?作为半个圈内人,我可是听说喻导都快气死了,只要那群小鲜肉签进组,他就付违约金走人,少了喻导,这片子更不能看了吧?


  ……




  这是一条长微博,一条转发量很高的祈愿博,说它是祈愿博是因为,博主在最后提名了自己觉得合适的演员。


  她提名了叶修。


  叶修看得笑了一声。


  他……曾经是个演员,在娱乐圈混的时间不长,前前后后加起来一共也就十来年……从他的十五岁,到他的二十六岁。如今,他已经二十九岁了,离开大众视野三年多了,可,他从未在大众心里离开过,因为……呃,老实说,由他来说,这有点耻。


  因为他被媒体称之为“娱乐圈神话”。


  叶修十五岁出道,彼时他的公司也很小透明,是刚刚建立起来的“双叶娱乐”,但就是这么个小透明公司、小透明未成年,第一个角色就是国宝级大导演的史诗巨制电视剧的男二号,凭借讨喜的人设和惊艳人的演技,年仅十五就红遍大街小巷,靠那个角色获得了各大电视剧奖项中的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人奖。


  那之后,他的每一步都走得非常稳——适合未成年的主演片子少,他就在各种大制作里演未成年,人人都以为他后劲不足,只有第一步运气好接了重要角色,到后期虽然演技更佳,但拿到的都是些小打小闹的角色——直到他满了十八岁。


  他、或者说他的公司,暴露出了令人害怕的野心,各种优质剧本接到手软不说,还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把每个角色都演绎得极好,才二十岁他就登上国内含金量最高的电影节的影帝王座,更是在二十六岁那年,凭借与某位华裔神级导演的合作,以轻到可怕的年龄,获得了世界影帝。在所有中国人都为这个横空出世的“中华骄傲”感到骄傲、充满期待的时候,他却突然宣布,要退出娱乐圈了。


  他不像有些口口声声说要离开的艺人一样,时不时回归公众视线,他说到做到,把当时手里的工作全部做完,就彻底消失在大众视野之内。


  ……可大众还记得他。时常有人在微博怀念他,一向以“怀旧”为风向的娱乐圈有越来越多的小新人会说“我的偶像就是叶修先生”,不管对方是蹭热度还是真心喜欢他,至少能说明,他在这个娱乐圈,是很有地位的。


  他有谜一样的背景,有高超的演技,有微博上可怕的八千万粉丝数量,还有无数翘首盼望他回归的死忠粉。


  叶修叹一口气。


  他离开娱乐圈,是因为觉得没有什么值得挑战的东西了,然后顾自跑回家玩游戏去了——毕竟他这些年赚的钱够他挥霍一辈子了,再说家里还有个时刻盼着他成为米虫方便投喂的弟弟……也是心挺累。


  不过,他和苏沐秋是真朋友。要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睡一张床,甚至因此被家里人怀疑过性取向的那种朋友。他正当红的时候,苏沐秋还在文娱圈打拼,那家伙也没想过要蹭他的热度和名气,一个人默默地打拼,终于成神后没多久,叶修就弃坑不玩了。


  苏沐秋三个字如今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IP,比他的所有作品都值钱,他的小说被人买下来翻拍,没有任何一个投资方敢这么消费他的作品,而且叶修知道,他的心头好就是《知叶》和《消夏》,被人这么糟蹋,他不生气才有鬼……


  连他叶修看着都舍不得。


  他想了一下,把手机抓过来,给备注为【笨蛋弟弟】的叶秋打了电话:“……喂?叶秋?你公司最近两年怎么回事,你不管了是么?我没说叶氏,我说双叶,双叶娱乐……诶,你不能因为我走了就把公司交给别个啊,娱乐圈多赚钱!行啊你要转给我我没意见啊……你还真希望我当个米虫啊,有你这样当弟弟的么,呵呵。行了行了知道了知道了,你就转给我……转给我,那就,”叶修低眉一笑,“随便我怎么操作了对吧?”


 


>


 


>


 


  消夏电影V:早起发现世界都变了!皮下君嘶嚎着下楼围绕地球跑了十圈啊啊啊啊啊!!!!!!昨天皮下君还忧伤导演的事情,今天我不忧伤了,我激动地哭了半天!!!缓过气来了!!!!手握着大消息却不能发布,只能来这里撩原著粉了。粉丝儿们可以放下你们躁动不安的小心脏了,皮下君担保,你!们!不!会!失!望!不!说!你!们!也!会!像!我!一!样!用!上!感!叹!号!的!


  吃瓜群众:官博今儿画风怎么了?你要抛弃高冷人设走逗比路线了?


  消夏电影回复吃瓜群众:不!我这不是逗比人设!是软萌人设!啊,软成一汪水,想给老板暖床!


  我吃的是丝瓜:没记错的话双叶的老板是叫叶秋?话说这么多年了还没人扒出叶总裁和叶神的关系吗?


  我吃的是冬瓜:不知道是不是我知道的那个叶秋……京城四大公子大家知道么,以前是五大公子的,其中有一位因为为人洁身自好而且不作妖而被除名了(大家都知道四大是什么尿性吧微笑),那位也叫叶秋,家里背景非常不可说……姓红的。


  我吃的是黄焖鸡:每次都只能扒到这儿,吃瓜网友实在弱鸡,不如让我吃鸡网友上位吧。


  我吃的是乌骨鸡:你们关注一下官博话里意思啊!发生了什么能让高冷官博用上感叹号!


  我还要吃西瓜jun:我知道,但我不说,我要默默跑圈等男神。我等吃瓜群众不死,汝等吃鸡群众永远是备胎。




  话虽如此,但官博没有让大家等多久。


  自从《消夏》版权卖出以来,这IP出了不少事儿——投资方想改剧本,投资方想塞女性角色,投资方想塞小鲜肉,投资方甚至不满意本来就没多少话语权的导演手里的话语权,想换掉导演。


  官博之所以被人说是“高冷人设”,是因为自打开博以来,它就不太发布有关电影的内容,也不愿意蹭原著的热度,只关注了原作者苏沐秋和原作者喻文州……也是因此,广大人民群众才自发理解为,电影的导演是喻文州的。毕竟,这消息没有官宣,各方传来的小道消息不少,官方却一直没有认。


  在官博改了人设后半小时,官博发了第一条微博——


  消夏电影V:荼火中燃烧,待你点起火焰,燃消一整个夏天@喻文州


  沐秋大神今天更新了么:!!!!导演真的是喻苏!最近坊间传是他我还没敢吃饼,突然的官宣,突然的安心!


  知叶是否知修:最近不是说投资商要塞人,只要敢塞,喻导就罢导吗!突然官宣是不是代表导演的胜利!投资商没能塞人进来!




  那边喻文州导演转发也很快。




  喻文州V:近期最好的消息了,突然之间安下心来,得知要合作的对象,就算是我也兴奋得有点难以入睡,期待极了。//@消夏电影V:荼火中燃烧,待你点起火焰,燃消一整个夏天@喻文州


  别看喻文州只是一个导演而且年龄不大,但这却是国内第七代导演中的领头人,被人称作鬼才导演,自己又有几分颜值,气质更是一等一的好,因此是导演中的叛徒,微博非寻常导演甚至寻常小鲜肉能比,坐拥两千万粉丝,微博一转,就炸了全网。


  喻苏苏的小酥酥:啊啊啊啊啊我鱼执导消夏啊啊啊啊!男神执导男神的书啊啊啊啊啊!


  沐秋的小可爱:超级棒啊啊啊!突然没有那么抗拒电影版了!!!!


  消了消夏:好激动啊啊啊啊,沐秋大神+喻苏+双叶娱乐!!!


  双叶一生黑回复消了消夏:呵呵,别急着给双叶打call,傻逼双叶之前拉的什么投资商,要把消夏改BG,够我黑这破公司一辈子了。


  消了消夏回复双叶一生黑:我还是信公司!小道消息没有石锤我一概不信!




  石锤是什么?没人有“双叶娱乐给消夏拉了傻逼投资商”的石锤,这一直就是个“坊间流传”而已。不过,谣言这东西,说的人多了,难免有人真情实感当了真,越来越多的人跑到消夏电影官博和喻文州微博下质疑,在官宣导演三天后,官博又出来作妖了。


  消夏电影V:《消夏》版权归@苏沐秋 所有,拍摄版权归@双叶娱乐 所有,投资商?嘘,这唯一的投资商太大牌,我们悄咪咪地艾特@叶总裁


  叶总裁其人在总裁界是个传说。


  这是位奇怪的总裁,开个微博不为作妖,只为散财,是众所周知的叶修粉。叶修有电影上映,叶总裁要转发抽奖,抽一百个叶修粉每人两张电影票。叶修拍了杂志封面,叶总裁要转发抽奖,抽三十人每人一本限量杂志。叶修接了高奢代言,叶总裁要转发抽奖庆祝,抽三个叶修粉一人一台水果机最新款。叶修拿了影帝,叶总裁要转发抽奖,抽三个叶修粉欧洲七日游。


  豪气冲天,只为叶修。


  没人能准确说出他是谁,有猜此人就是双叶公司的总裁叶秋,有人猜此人是叶修小号,有人猜此人就是恰好与叶修同姓的某位路人总裁。偶尔,也有人脑洞大开,猜他是那因为人品好而被除名京城公子的叶总裁……甚至,猜他是叶将军的后代。


  但,不管他什么身份,明面上,他就一个身份——叶修死忠粉。


  所以,《消夏》与叶修……


  有什么关系?


  ……这饼,可就真的太大了。原著粉没胆按头让叶修认这个饼,叶修粉等待正主三年,已经等得绝望,这么点小猜测他们更不敢认,只能一边期盼,又一边内心否定自己的猜测。


  一直对自己卖出去的作品不太关心、不加以宣传的苏沐秋大神,却破天荒为影视化作品转发了一次微博。


  苏沐秋V:最后和他什么关系?//@消夏电影V:《消夏》版权归@苏沐秋 所有,拍摄版权归@双叶娱乐 所有,投资商?嘘,这唯一的投资商太大牌,我们悄咪咪地艾特@叶总裁


  最后被点名的、大家以为不会露面的那位,偏偏也露面了。


  叶总裁:[微笑]//@苏沐秋V:最后和他什么关系?//@消夏电影V:《消夏》版权归@苏沐秋 所有,拍摄版权归@双叶娱乐 所有,投资商?嘘,这唯一的投资商太大牌,我们悄咪咪地艾特@叶总裁


  苏沐秋V:微笑是什么意思?你是谁?


  叶总裁回复苏沐秋V:[微笑]


  苏沐秋V 回复 叶总裁:别以为你学得像我就会误会,你谁?


  叶总裁回复苏沐秋V:我原本以为苏先生在他心里比重很高,看来是我误会了。我是谁不要紧,等你在他心里重要到足够的地步,他自然会说,他没说,自然说明苏先生还需要努力。


  苏沐秋V 回复 叶总裁:……


  吃瓜群众:所以大佬们口中的“他”是谁?!


  吃鸡群众:母鸡啊……


  吃土群众:叶总裁是叶神的死忠粉吧……所以……?


  所以……?没人敢继续深想这个“所以”。


  闻风而来的叶修粉们躲在网络背后悄悄围观,苏沐秋的读者们也闻讯赶来给自家主子站场子,无数希望自家正主能够参演这部电影的粉丝们也纷纷涌上来,明里暗里地安利自家正主,希望投资人和作者能够看到自家的正主……


  在这样一条群魔乱舞的微博下面,某位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


  叶与叶与叶为我叶:调皮。


  叶总裁回复叶与叶与叶为我叶:妈……


  吃瓜&吃鸡&吃土群众:……????!!!!


  叶与叶与叶为我叶。“叶”这个字太敏感了,大家颤抖着手指点进去,发现此人不过是个没有发布多少动态的号,没有认证,没有几条微博,没有几个关注,没有粉丝……再普通不过的小号一个。日常的动态比较中二……


  叶与叶与叶为我叶:调皮。//@叶总裁:[微笑]//@苏沐秋V:最后和他什么关系?//@消夏电影V:《消夏》版权归@苏沐秋 所有,拍摄版权归@双叶娱乐 所有,投资商?嘘,这唯一的投资商太大牌,我们悄咪咪地艾特@叶总裁


  叶与叶与叶为我叶:儿子超级帅!//@演技:那些年,叶神让我们献出的膝盖,看看人家是怎么演戏的吧。[视频:叶修神演技剪辑]


  叶与叶与叶为我叶:老公今儿也很棒棒啊,勉强承认你帅好了。//@军装小哥哥控:走在最前面的,是陆军方队,领头的是叶中将,我老公虽然上了年纪但依然很帅气。[图][图][图]


  戳开关注一看。


  叶总裁。叶修。没了。


  粉丝为零,然而大家随手一刷新,却发现,这个小号多了很多粉丝。除了吃瓜群众之外,最显眼的两个ID,一个是管其叫“妈”的叶总裁,另一个……是已经三年没有出现在微博的,叶修。


  ……是叶修啊。


  是叶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最近的微博热搜很奇怪。


  #叶总裁是谁#


  #消夏电影#


  #叶神活过来了#


  #叶与叶与叶为我叶#


  #叶修妈妈?#


  #吓得我瓜都掉了#


  娱乐圈扒皮V:#吓得我瓜都掉了#近日消夏电影搞事情太6了,这波操作我也是看不懂但我躲在角落瑟瑟发抖。我好像知道了叶总裁是谁,我好像知道了叶与叶与叶为我叶是谁,我也好像知道了叶修大神是谁……天啊如果我真的猜对了……我叶不愧是我叶啊啊啊啊!!!!


  甭管微博上关于叶修、叶总裁、叶与叶与叶为我叶的讨论有多少,搞了事情的消夏官博我行我素,继续搞事。




  消夏电影V:#吓得我瓜都掉了#今天心情也很棒棒,惊吓过去就是惊喜嘛!大家都很关心演员,那先给大家悄悄暴露两位老戏骨!@魏琛 @韩文清 哎呀我真是一个不正经的官博。


  文清宝宝的宝宝:啊啊啊啊老韩啊沃日!!!!!!!!!!


  琛儿今儿猥琐了么:老魏!!妈个鸡居然请到这两位!我信了消夏的制作了!


  消夏不消暑:谁选的角这么棒!搭上我水溪山庄的别墅压老魏演魏林老韩演韩志文!当初看书脑补的就是这两个人,没想到真的是他们演!!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光速升天!


  我搂着叶修说道: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能请到这两人来做配!那谁这么大咖能演周蓦和我男神叶安!


  魏琛V:你男神叶安求着我演的啊~//@我搂着叶修说道: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能请到这两人来做配!那谁这么大咖能演周蓦和我男神叶安!//@消夏电影V:#吓得我瓜都掉了#我要成为一个段子博辣!今天心情也很棒棒,惊吓过去就是惊喜嘛!大家都很关心演员,那先给大家悄悄暴露两位老戏骨!@魏琛 @韩文清 哎呀我真是一个不正经的官博。


  韩文清:……//@魏琛V:你男神叶安求着我演的啊~//@我搂着叶修说道: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能请到这两人来做配!那谁这么大咖能演周蓦和我男神叶安!//@消夏电影V:#吓得我瓜都掉了#今天心情也很棒棒,惊吓过去就是惊喜嘛!大家都很关心演员,那先给大家悄悄暴露两位老戏骨!@魏琛 @韩文清 哎呀我真是一个不正经的官博。


  老韩的拳套:理性讨论老韩的……是什么意思。


  老韩的外套:可能意思是“好巧我也是”?


  清清你的小嘴儿:hhhh我感觉演叶安的和老韩老魏的关系会很好,圈内和这两位走得近的都有谁啊?


  想喝羊奶:不知道啊……我感觉这两位平常就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那种……好像交际圈没有重叠吧?


  想吃果冻:有的吧,魏琛大神和黄少天的关系很好,黄少天和老韩也认识。


  想吃芒果:……所以,少天演叶安?


  吓得我瓜都掉了:……你们仿佛是在逗我笑哈哈哈哈哈我宁愿相信是王杰希=-=


  清清你的小嘴儿回复吓得我瓜都掉了:哈哈哈哈哈杰西卡适合演的是男三号吧,不过男三号像是捡漏王,最后趁着周蓦死了趁虚而入,明明是个好角色但不太讨喜,这条线应该会被删掉,不希望杰西卡演


  我也想喝羊奶:我想说……你们提名的这几位……包括老韩老魏……都认识一个人……


  老韩的小裤裤回复我也想喝羊奶:谁啊?


  我也想喝羊奶回复老韩的小裤裤:……叶神啊……


  就算无数线条指向叶修,也没多少人敢吃下“叶修回归”这个饼,毕竟,叶修走得真的太干脆、太干净了。


  大家倒是希望叶修能回来演戏,能回来演《消夏》,可希望归希望,能不能实现……谁都没个底。


  官宣了韩文清和魏琛之后一个礼拜,“机械人”周蓦的扮演者也官宣了。


  消夏电影V:如果我是个人类就好了。想要对你微笑,为你欢欣,为你留存每一分每一秒的记忆,想要陪你老去,陪你多一分钟多一秒钟……多看看你。周蓦@周泽楷


  甜筒甜不甜:窝巢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家没敢凑过来,万万没想到这个饼是周周的啊啊啊啊啊!!!!!!!!


  楷楷消失的第25天:给楷楷疯狂打call!之前diss我家说楷楷能演消夏就直播吃键盘的黑呢!!!!!


  周甜筒的死忠黑:呵呵,周泽楷凭什么?以为消夏是个良心电影的我错了,说好的不找小鲜肉呢,这不还是看周泽楷人气高就让人演了?果然背靠大公司就是好,虽然没演技没奖项,但“颜值一哥”就是“颜值一哥”,靠脸靠人气就能赢。消夏拜拜,辣鸡电影再不看。


  消夏电影V 回复 周甜筒的死忠黑:拜拜,没有辣鸡看我,感觉浑身轻松。




  周泽楷是当今人气最高的小鲜肉,没有之一。他如今二十三岁,年纪不大,演技与一众中青生相比还差了些,但远不如黑粉们所说的差,至少,在小鲜肉里,他的演技是可圈可点的,不过是因为颜值高得过分,总被忽略演技罢了。


  与所有当红小鲜肉不同,这个鲜肉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和自己该干什么,微博万年不更新,不会讨好粉丝,也不会卖萌,不会来事儿,上综艺都能清清冷冷地站在一边当背景板,偏偏人气高得吓人,在圈内人缘也很不错。


  不管消夏电影官博这条微博发出来为他引来多少争论,他都显得异常淡定,淡定到官博官宣之日他居然没有回应也没有转发,等到了次日凌晨,他才出现在微博上。


  周泽楷V:刚刚下了戏,才看到这条微博,抱歉。公司没有替我争取《消夏》,一开始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后来事情解决了,但解决之后的《消夏》已经不是我能肖想的了,所以,接到前辈的试镜通知的时候,我是懵的。他说:“小周,我这里有个很适合你的角色,你来试试。”我没想到他认识我。我为他入圈,从来没有公开表明过他就是我偶像,也没有主动找他攀关系,我以为他不认识我,可他叫我小周,还把《消夏》、把周蓦给了我。我懵懵懂懂地去试镜,表现得并不是很好,但前辈坐在试镜官席位上,问我:“没发挥好么?再来一次?”我看见他对我笑,就想起了自己入圈的契机——想见他。我成功见到他了。我可以再努力一点,与他成为朋友,于是我回过神来,好好地试了一镜。他笑着说:“我就知道你最合适。”那真是太好了。我喜欢这个角色,也仰慕着前辈,希望,不负前辈所托,我会努力。//@消夏电影V:如果我是个人类就好了。想要对你微笑,为你欢欣,为你留存每一分每一秒的记忆,想要陪你老去,陪你多一分钟多一秒钟……多看看你。周蓦@周泽楷


  看啥看我是周周的宝宝:……第一次看到周周在微博说这么多字,有点想哭。加油,你值得最好的,不知道这是哪位前辈,但是前辈眼光真的太好了,我也要跟周周一样喜欢他QAQ


  周泽楷比甜筒还甜:我天,楷楷打了这么多字!以及好想知道“前辈”是谁啊,谢谢前辈相信楷楷,谢谢前辈完成了楷楷的心愿QAQ……也希望楷楷能得偿所愿,和前辈成为好朋友!


  周蓦蓦与周楷楷:迅速改ID,一直是周周颜粉,周周的戏有的看就看没得看就算,但是,真的超级期待消夏……想看周周演蓦蓦……我已经预感到,我会在电影院哭成狗了QAQ


  蓦蓦的小悲观:没想到是你演周蓦……老实说我以前就觉得你蛮适合哈哈哈哈……没想到和你口中的前辈看法一致,看来这位前辈是看过原著的。期待消夏,也期待你的蓦蓦!




  导演、投资方、主要角色,都官宣了。


  ……那么,男主角叶安呢?




>


 


>


 


  苏沐秋V:某个死家伙为了我搞这么大阵仗,最近也是有点懵。好多读者问我,谁来演叶安,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啊=-=……之前的确为了消夏操碎心,找朋友抱怨了一发,没想到他就顺势搞这么大阵仗出来,找到了最合适的演员什么的……不过,不瞒你们说,《消夏》和《知叶》里的男主,有原型,是同一个人,书,也是为他写的。




  叶修打完游戏随手刷一波微博,看到好友这条更新,顿了下手指。


  ……没记错的话,《消夏》和《知叶》的扉页上,都写着这样一句话:不敢给你的告白。


  他一直以为,苏沐秋写这两本书,主角与他相似,是因为对方对他太了解,随手拿来用了,没想到,这书就是为他写的。


  ……那么,也是,给他的告白?


  他张了张嘴,苦恼了:“不会吧……”


  他能想到,那么粉丝们自然也能想到。只要一说出原型是谁……基本,就可以盖章“苏沐秋喜欢他”了。


  而今,苏沐秋没什么掩饰地表态了,别人不知道,可他自己知道,这书为他而写,苏沐秋喜欢的人……自然就是他了。


  他没想到苏沐秋喜欢自己。


  有些苦恼地抽了一根烟,他打开QQ想吐槽那货几句,却又不好再揣着明白装糊涂,没曾想,自己还没找上门问罪,那家伙就先Q他了。


  苏沐秋:我出柜了。


  苏沐秋:不过你别出来认啊,吗心里清楚怎么回事儿就行……老实说,我也没想着你能给我什么回应,就是最近觉得


  苏沐秋:阿修,你太宠我了。


  叶修一愣。


  苏沐秋:你因为我几句抱怨,就给消夏最好的班底,虽然我不知道也因为信任你所以没过问叶安到底谁演,但我已经很高兴了,相信你会找一个更适合他的演员,我很高兴你这么在意这件事


  苏沐秋:高兴过头,就有些飘飘然了


  苏沐秋:抱歉啊


  叶修扑哧一笑。他回复过去:


  叶修:你那微博发的,真男人啊


  苏沐秋:?


  叶修:撩完从不回头看原地爆炸的粉丝啊


  苏沐秋:……


  苏沐秋:那你也挺男人的啊,最近搞的事情一件一件在炸粉


  叶修:那不是我搞的,我就是约了剧组班底而已……我妈我弟自己跑出来,这个真不怪我,我也很绝望啊。


  苏沐秋:哈哈哈哈


  叶修:不过,我还可以更男人一点啊


  苏沐秋:???


  叶修把QQ后台了,调出微博,登陆账号。




  叶修V:《消夏》原著@苏沐秋 导演@喻文州 周蓦@周泽楷 我的蠢弟弟@叶总裁 我的母亲@叶与叶与叶为我叶  




  叶修V:呃补充一下,叶安原型@叶修 叶安演员@叶修


 


 


FIN。




  《消夏》原型是自己写的一篇周叶文,叫《day  by  day》。

评论
热度(14729)
  1. 共2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