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这可能是叶修这辈子最听话的时候

jiemoga:

“你说我睡了多久?”


“三天。”


叶修本来不信,但是看见这一屋子人一脸严肃的表情,只能暗自惊叹自己有多能睡。


“那,”叶修扫视了一圈人,“你们又是谁?”



喻文州摇着头问:“这下怎么办,好像真的失忆了。”


自打叶修醒过来,王杰希眼睛就没有从叶修身上扒拉下来过。失忆的叶修在李轩和唐昊的指引下玩荣耀,先是被虐,然后狂虐两人,两个人现在又惊又喜又怕,正向这边求助。


“技术还在。”王杰希点评道。


“技术在有什么用?现在人根本就不认识我们了。”肖时钦放下电话,刚刚才找医生质询了,医生表示还是就医观察一下为好。


“也不至于什么人都不认识了吧。”王杰希一脸无奈。


“谁知道呢!”喻文州也忍不住叹了口气,“苏沐橙直接把我们赶了出去,不知道和他说了些什么,而且苏沐橙一出来就拉着楚云秀出门了。”


张新杰冷不丁冒出来一句:“你们不觉得今天很安静吗?”


王杰希眼皮一跳:“黄少天呢?”他看向喻文州。


“张佳乐也不在。”肖时钦望向张新杰。


“叶修呢?”


“……”


“靠!”




“老叶啊,你怎么能记不得我呢?我是黄少天啊,我可是你最重要的人,我们情投意合恩爱无边blablabla……”


叶修:“吵死了,闭嘴。”


张佳乐直接一把推翻黄少天:“老叶,你还记得我吗?”


叶修:“不记得,下一个。”


张佳乐:“……”


“队长?”


叶修听见身后有人在叫什么人,于是转头问道:“你是在叫我?”


方锐一个箭步就冲上来抱住叶修,对着另外两个人吐舌头:“别理他们,一个话唠一个幸运E。”


“我知道了,但是……”叶修被方锐挤得难受,“您能不能先把我放开?!”


“队长,你真不记得我了?”方锐一脸委屈,“我是你最爱的点心啊,看看我真诚的双眼。”


“我只知道废物点心。”叶修一脸嫌弃,终于如愿以偿成功推开了他。


“你看!”方锐突然激动,示威一般看着张佳乐和黄少天蹦跶,“他记得我!”


哦。


张佳乐和黄少天一脸冷漠,纵然天生话唠黄少天也不知道是该先吐槽方锐智商还是情商了。


“方点心你是不是蠢!”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的孙翔倒是第一个骂出来的人。


“我也觉得。”叶修附和着。


孙翔看着叶修眉毛都拧起来了:“你真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应该记得什么?”叶修特别有礼貌地问道。


“比如他是个蠢货。”张佳乐在一旁搭着腔。


“哦,我记住了。”


孙翔:……


“那这个呢?”叶修指着方锐问道。


黄少天和张佳乐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回答道:“废物!”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干什么呢?


她们在逛街。


我勒个去!叶修现在失忆什么都不记得,你们现在居然在逛街?!


“云秀,你看这些裙子怎么样?”


“蕾丝,吊带,泡泡袖,公主裙,不错不错,都买一件。”


“来来来,看看这个假发怎么样?”


“酒红色大波浪卷,是不是太性感了,和公主裙不搭啊。”


“那你说我们要不要买一件性感点的,抹胸高开叉紧身裙?”


“再配上细跟高跟鞋。”


“可以可以。”


“你带化妆品没有?”


“带了带了,到时候花什么妆比较好?”


“到时候再看吧。”


……


不知道她们在研究什么,也不想知道她们想研究什么。





喻文州一群人找到叶修的时候,叶修正和周泽楷交谈甚欢。


EXM??


你们怎么做到交谈甚欢的!靠脑电波交流吗?!


一旁一言不发沉默寡言的张佳乐、黄少天、方锐、孙翔让他们心头掠过一丝不安。


叶修看着一群人朝着自己走过来,一个接一个就叫上了。


“大眼。”


王杰希两只眼睛瞪得一样大了。


“手残。”


喻文州脚步一滞,险些摔倒。


“强迫症。”


张新杰镜片下的眼睛掠过一阵杀气。


“吃土少年。”


肖时钦心口一塞,无话可说。


“不高兴。”


唐昊:我特么什么时候得的这个破外号?!


“深柜。”


李轩:%#@$……


喻文州尽量保持着微笑:“谁教的?”


“我要是给你说是周泽楷你信吗?”有人小心翼翼地问。


“不信。”


“那不就结了。”


“……”


一群人看向周泽楷,周泽楷笑得一脸无辜,简直岁月静好,啊呸!什么破词汇!


不是吧,继叶修失忆后,是周泽楷严重ooc?下一个是不是就是放荡不羁张新杰或是五官对称王杰希了?!


众人一脸黑线,甚至有人一直盯着王杰希眼睛,谨防王杰希ooc。


王杰希:你们盯着吾王的眼睛干什么?就不怕吾王有写轮眼吗!(误)


“叶修,你今年才19岁。”张新杰推了推镜片,如是说道。


众人:吹吧你就。


叶修点了点头:“这样啊,我还以为自己已经27了。”


“……”


这叶修是不是也太听话了吧!!!


肖时钦很是冷漠地看向一直和叶修待在一起的人:“你们都给叶修说了什么!”


“世界上最难吃的是秋葵。”


“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六个核桃不好喝。”


“我是叶修男朋友。”


“方点心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方锐委屈:“还有比我更不要下限的。”


“上床。”周泽楷言简意赅地说道,拉过叶修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





两姑娘提着大包小包回来的时候,一群人在地上扭打着。


“这是怎么回事?”苏沐橙凑近站在一旁看戏的叶修。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记得啊。”叶修很是无辜。


“你离他远一点!”一群人对着苏沐橙大吼,发现是苏沐橙后又异口同声地说,“是小姑子啊,你随意我们先打着。”


苏沐橙:……


楚云秀推了推苏沐橙:“别管这群糙汉子了,快把衣服拿出来!”


苏沐橙回过神来,赶忙从大大小小的口袋中扯出一条吊带公主裙。


“叶修,来试试这条裙子。”


“我是男的,穿裙子干什么?”


“可是你一直以来都是穿的裙子啊。”苏沐橙对楚云秀眨眨眼。


“真的吗?”叶修看向楚云秀。


“绝对是真的!”楚云秀一脸严肃。


叶修还在纠结之中就被两个姑娘强制按住套上了吊带裙。


叶修身形瘦削,不怎么结实但是形体是极好的。买的裙子又正好是按着他的码子来选的,穿在身上不知道有多合身。


就是那张嘲讽脸和这个小清新的裙子不怎么搭。


楚云秀和苏沐橙搬出化妆箱对这叶修的脸就是一番大刀阔斧的改造。


这个下垂眼太无力,眼线上挑!


鼻子不够立体,粉底阴影上!


唇色太淡,把我的Dior口红拿来!


这眉毛从来都没有修过啊,这眉型也太乱了!


等那群人打完了,他们没有看见叶修,也没有找到那两个姑娘。


就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酒红色头发穿着吊带裙的浅笑莹莹的不知名少女。


“苏沐橙和楚云秀呢?”


“去厕所了。”


“干什么?”


“擦鼻血。”


“叶修呢?”


“我就是啊。”


“……”


这个时候他们才反应过来,这个清纯与可爱并存的姑娘,有着多么低沉又耳熟的声音。


“靠,苏沐橙楚云秀你们快点出来,我鼻血都快淹了这房子了!!!”

评论
热度(14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