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论主播的自我修养08

花九:

all叶,私设主播叶


08


“嗨大家好,帅气聪明又可爱的君莫笑为大家带来直播!”又到了直播时间,叶修准时准点打开了电脑“今天我们和射击区的王不留行大大一起合播!”然后伸手取过耳麦扣在耳朵上


【首杀!!!!!!】
【二!!!!!!!】
【前排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看我啊啊啊我抢到笑笑的前排了啊啊啊啊啊啊】
【靠中不溜求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不溜求什么鬼】
【哈哈哈后不拉几排】
【噗噫嘻哈哈哈你们是想笑死我】
【笑笑!!!!日常舔屏!!!!】
【妈嗨笑笑和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靠!!!!!!!】
【王笑党刷起来!!!!!】
【动起来!!!!!!!!!】


叶修敲了敲鼠标“今天我们直播最近那个很火的吃鸡游戏。”


【yooooooo】
【新年大吉,一起吃鸡】
【哈哈哈吃鸡吗老铁】
【老铁被你打死了兄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呀快活呀】
【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呀,造作呀】
【快过来,一起吃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鸡……刺,刺激】


“咔嗒,咔嗒”今天的叶修话格外少,平时和人合播他都随便扯点有的没的活跃活跃气氛,今天和王不留行一起直播,他却专注于操作无心扯淡


王不留行感觉到有些不对“你怎么了?”


叶修有些懵“啊,没有啊,醉心于操作,不行啊。”


王不留行见他这样也就没了话说,手上这敲敲哪点点,一会就狙掉了一个人


叶修稍稍松开握着鼠标的手,他知道今天他状态不好,但是昨天已经答应了和王不留行合播,失约可不行


叶修今天状态不好,其实是因为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里有个总是缠在他身边扯着扯那,脑回路清奇但是内里很温柔的人,那是苏沐秋,梦里的苏沐秋出了车祸,年纪和现在的苏沐秋相仿,倒在了车轮下,再也没起来


虽然知道这是个梦,苏沐秋那个祸害会一直死皮赖脸的活着,但是叶修还是感觉有什么东西抓着自己的心脏,有些窒息的感觉


【唔啊啊笑笑怎么了】
【笑笑一直都不在状态呀】
【吓得我赶紧买了瓶脉动】
【你买有什么意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怕是我自己不在状态呀】
【诶妈呀笑哥啊啊啊】
【笑笑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和我们说呀!】
【笑笑快打起精神来呀!】
【笑笑这样怎么吃鸡啊!】
【对呀笑笑这可是你最拿手的射击专区呀!】
【笑笑!!!!!!!】
【我靠看那边老王已经做不住了】
【王不留行大大左眼透着认真右眼透着担忧】
【这样看来担忧明显大于认真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悄咪咪的黑了一波我们老王!】


叶修甩甩头,一会结束直播给他打个电话好了,说起来也很久没见了


“嘿,好啦好啦,下面我来展示一下高端操作了啊!”


【笑笑!!!!!】
【诶妈笑笑终于回来了】
【那边的老王也送了口气呀】
【王笑!!!!!!!!!!!】
【笑哥为什么担忧啊】
【好啦好啦,专心看笑笑直播吧!】
【没错高举笑我大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是要笑你?】
【……】
【……】
【……】
【怕是直男思维】
【哈哈哈怕了怕了】
【社会社会……主义好!】


远处有人开着卡车悄咪咪的接近叶修,叶修一个闪身看看擦过了车边“嘿,还想撞我!”那玩家操作着汽车一个掉头又超叶修开了过来,叶修在一个闪身,角色擦着车边再次闪过


“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蛇皮走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蛇皮走位】
【哈哈哈论蛇皮】
【我就他妈服笑笑啊!】
【强都不服就服你啊!】
【笑哥笑哥老王来啦】
【老王开车接你来啦!】
【准备,奏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快来上车共享人世繁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他妈唱出来了】
【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你不是两个人!】
【楼上你们不是三个人】
【楼上你们都不是人啦!】
【老王: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王不留行大秀车技!】
【嘀,叶修卡!】


叶修一瞧队友王不留行也开着车来接他,连忙就是一个翻滚跳跃“诶诶诶,这这这我来啦我来啦!”哪知那对手像是诚心不让叶修好过一般,操作着车子不管后边敢来支援的王杰希就倒着车从叶修身上碾了过去!


车轮在身上碾过,叶修的人物光屏黑了,再亮起时带着角色排名,第八名


叶修看着光屏上的数字有些发怔,脑海里回放着最后第一视觉被卡车压死的场景,想起昨晚那个梦,梦里的苏沐秋也是这样死在车下,梦里的他和苏沐秋只隔着一条街的距离


却像是隔了一万年


也许是他太久不发声,屏幕上的弹幕弹的越发凶,看他直播的粉丝纷纷问他怎么了生气了有没有事


那边的王杰希也迅速干掉碾过叶修的那人然后被他的同伙在房子里狙掉,之后连忙QQ敲他


黑色的显示光屏重新亮了起来,右下角的菜单栏里的企鹅一闪一闪的跳动着,QQ消息提示音骤然响起,叶修才如梦初醒一般瞪大了眼睛,伸手去够桌子上的手机,熟练的输入一串号码,头一次,这么迫切的想知道那个没皮没脸老喜欢往自己这凑但是内心比谁都坚定的家伙现在怎么样,是不是还一如既往在床上睡觉


号码刚播出去就立刻被对面的人接通,叶修紧了紧握着手机的手


“喂,”


“我,嗯,没事,你,你还好吗?”


“啊我没事,”叶修看看屏幕,伸手摁了关机键“我就是突然有点想你。”


“苏沐秋。”


王杰希:……


王杰希:你还记得大明湖畔微草色的杰西卡吗?

评论
热度(1232)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