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为叶修而活过的疯狂[一发完]

擒七:

ooc…污…


*为叶修做过什么疯狂的事?


1.黄少天
“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就够疯狂了,当初也没有想到能走到这儿啊,就是想着总有一天让这份喜欢自生自灭好了,诶一想到我当初还为了这个委屈得不行还有点羞耻。”



从战队里一个人逃出来,习惯了G市常年的温暖气候,唐突地跑出来冷不丁让冷风打了他一个猝不及防。
到了兴欣之后浑身的寒冷快速散去,也不知道是兴欣暖气开得足,还是因为见到了叶秋。



“靠就一包榨菜叶秋你有没有人性啊!给你打副本我容易吗!除了压榨一点都不知道心疼我!”
“嗯嗯嗯少天大大最好了。”
那一刻黄少天几乎要把到嘴边的话吞下去了。


“……叶秋……我们还是少见面吧。”
“行啊。”
“……”干脆利落让黄少天透心凉。


“等哥重新回到荣耀巅峰,我们就在一起。”
“……既然你这么……啊?啊啊啊?!!老叶你说什么!!我靠你不许反悔!!”

疯狂吗,一言不合就私定终身。



2.王杰希
“想给他一个惊喜,差点把手毁了。”


“大眼你这是,炼金术?”
面前的玻璃杯里成着花花绿绿冒着泡的液体,高低摆放错落有致
“唔。”
王杰希从冰箱拿出同液体一样颜色的小球,分别投进玻璃杯里。
气泡喷涌而出,叶修大致看出了泡沫的图案,520。
中间浮现出一个光点,叶修来不及看清把王杰希往身后拉。
“嘭——哗啦啦……”



叶修忙拉过王杰希的手,看到除了衣服上扎进去的一片玻璃碎片之外毫发无伤才松了口气。



“杰西卡大大,魔法失误了。”
“可能是被你帅到了。”
“即使你讲实话也是没用的。”
“……”



叶修走到一地碎玻璃中间,戴上手套把刚才看到的光点捞出来。
“大眼你这戒指送得挺别致啊,差点让自己残了。”
“你要是残了还怎么养我。”



王杰希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好看得让叶修暂时不想吐槽被调侃已久的大小眼。



3.张新杰
“没有什么疯狂的事,我想让危险和未知尽量远离叶修。如果让他觉得生活太无趣……”

 
 

“那就是我做得还不够。”

 


“没错这个'做'是有两个意思。”



4.周泽楷
“欢乐谷,玩进医院。”


坐上跳楼机的时候周泽楷心里刷过几千条弹幕,虽然内容不会超过五个汉字。
“紧张啊小周。”
“没。”隔着面罩声音也是那么肯定清晰。
“那你能不能放开我的腰,工作人员扣不上安全锁已经要哭了。”
“……”


每一次降落周泽楷都右手几乎要把大腿捏青。
左手为了不受伤只能用正常力度握这护栏。
叶修无意间瞥了一眼,牵起周泽楷的右手。
被叶修签了手的时候周泽楷心里刷过几千条弹幕,虽然内容大部分都被和谐了。



叶修的手机响了,淡定接起。
周泽楷惊呆。
想着自己是不是太弱了。等等前辈两只手都不把着很危险啊!周泽楷没有犹豫抽出叶修握住他的手,示意他放在护栏上。
叶修对眼神里都是责怪的周泽楷笑了一下,挂断手机重新握住周泽楷的手。
可是已经,不害怕了。



陪叶修玩遍了大型设施的后果就是周泽楷吐到进了医院。
“还难受吗?”
“不。”
“那从哥身上下来呗。”
“……”
周泽楷松开抱住叶修的双手双脚。
“都怪我。给你买了糖,补点能量。”
“没事的。”
周泽楷接过来两个脑袋大的棉花糖的样子有点萌。叶修笑了出来,“小周你这不要命的是为了什么。”


“你。”


“等等小周这里是医院你别乱来……小周!”


5.韩文清
“骑着单车到四十七公里外的荒野看星星。


“叶修!”
“淡定,起码我们翻车进河里后人车平安。”
“你……”
“就是我们大概得湿身到天明了。”
“滚!”
“我走了。”
“……回来!”



“没想到有一天你也会做这么少女的事。”
“你也一样。”



第二天看到熟睡在自己身边的叶修,韩文清没有推醒他。
“我喜欢你。”



叶修慢悠悠睁开眼睛坐起来对着韩文清作死地捏了他的脸。
“我听到了。”


三秒后被按在地上的叶修思考人生。

 
 
 
 
 
 
 


我是谁?
我为什么要作死?
我现在逃走还来得及吗?



6.孙翔
“……扮成小公主……”



“喂,你生日要到了,想要什么?”
“二翔不错啊还记得我生日。”
“你!……问你呢!”
“唔,要不你把那个穿上?”叶修向墙角一指。
“靠……不可能……”



提起这个孙翔就愤怒。
明明买的是一叶之秋cos服装结果寄错了变成一套洛丽塔礼服,自带猫耳王冠和尾巴。



叶修回家看到孙翔一身粉嫩颜色的裙子,蕾丝和坠子拖到了地上。
孙翔都想好了叶修会说什么,“呵呵不是说不穿吗?”或者“二翔你还真换了。”之类的。
叶修走过来摸摸孙翔的头,白生生的手指穿过黑色柔软的发丝。

“好看。”

耳根爆红。
但是在混乱的傲娇和害羞里孙翔保持着冷静想明白一件事情。

七个月之后。
他完全可以。
提出类似的。
愿望。



7.喻文州
“上了他算吗?”
“…………………………”



世邀赛冠军拿到手当然要好好庆祝一番。
KTV里一阵狼哭鬼嚎。
叶修出来清静一会儿正好碰到了喻文州。



“前辈之后有什么打算吗?”
“我也没太想好。估计还是离不来荣耀。”
“那前辈有考虑结婚的事吗。”
“……这个真没有。”
“前辈都这个年龄,家里催促怎么办?”
“呵,除非他们卑鄙下流做到让我负责的地步,我不会妥协的。”
“这样啊。”



然后一杯倒的叶修被喻文州送回了酒店。
这样那样这样那样……



早上叶修一脸茫然地醒来,看了看身上的痕迹。
“喻文州,要不是正好哥也喜欢你你这样是会坐牢的。”
“前辈你脸红了。”
喻文州放慢动作爬上床。



“我愿意赌。”










8.苏沐秋
“还没来得及疯狂啊。”






评论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