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关于期末考后的三好学生名额

柳漾花潮:

-学校设定
-亲身经历
-这性冷淡的前言我都感觉自己遭受了什么波折
———————————————————————
荣耀高中有个与众不同的学期终大礼包——三好学生综合套餐装。

其实学校为了减少开支,这个大礼包也就是得到三好学生的同学在一起合张影带回去。

由于前几年是选年级前六十名,导致照片人太多,有的人的脸根本看不到,比如说根本不想拍照于是偷偷溜走的叶某某。

因此遭到了一些学生的抗议,这里我们为了保护隐私就不透露是谁了,也就是黄某某以及他的小伙伴们而已。

于是荣耀高中一减再减三好学生的名额,最后减到只剩十个,这他妈就尴尬了。

于是每到期末,就该是一群学霸撕逼的时候了。

某野生理科班的叶修,总是稳稳地能在年级第一这个坑里蹲着,虽然前一段时间的阶段考被隔壁号称理科班中的文强班中的班长周泽楷超过了,但最近的叶修状态还是比较强盛的。

然后是带头给班级取班名的文科强班蓝雨。

班长叫喻文州,看起来人很温和有礼貌,实际上这个小伙子心机贼深,经常撇开班级里其它班委去找兴欣的班长谈人生和理想,顺便提议搞个联谊。

对此叶班长表示科科,就我们两个人还叫联谊?

喻班长笑着回应说要不就叫约会也可以。

叶班长毫不感动,立即拒绝:哥是追求速度和安静的男人。

这个安静就是专指蓝雨聒噪的副班长黄少天。

哦这个黄少天是作为文科班中的理科巨巨,文科嘛...只要他在答题卷上少些点废话的话老师还是很乐意帮他看的。

经常缠着叶修去PK数学以及一些不知名的东西,这里我们不深究。

叶修十分感动,于是每次都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如果答应了,那就是叶修实在闲的没事干了。

不过黄少天作为文科生还一本正经的参加数学竞赛去了,美其名曰全方位发展,其实就是想和叶修交流感情。

这很强势。

说起文科班,不得不提老巨头霸图。

用叶修的话就是一群糙汉子非要去学文,更可怕的是作为文科班女生却少的可怜,这里让我们回到上面心疼一下尼姑庵...呸呸呸和尚庙蓝雨。

“不行叶修你站住!把你的阅读理解交出来!”刚转到文科班的前理科班班长张佳乐对于叶修那么粗糙(?)的人竟然拿阅读理解最高分表示不相信。

其实那篇阅读理解的文章就是张佳乐写的,投到某文学杂志发表后被选作了阶段考文章。

刚拿到试卷时的张佳乐心情很明朗。

然后......试卷批下来,这位作者在满分二十的情况下拿到了五分。

一边哭一边骂的张佳乐很愤怒:作者就是这么想的你们瞎猜什么!

倒是隔壁的叶修拿到了全校在这一项的最高分。

张佳乐不服,非常不服,极度不服。于是他就去找叶修理论。

叶修来了一个潇洒的新房四十五度回头,笑的很阳光(并不是):因为我了解你。

哎呦卧槽。张佳乐捂脸,被可耻的苏到了。

除了这位张佳乐同学,还有就是笔力遒劲入木三分,长得凶神恶煞其实真的凶神恶煞的韩文清班长,以及严谨到强迫症,不管作业多少,十一点准时睡觉的张新杰副班长。

由于韩班长天然气场,以及永远活在你背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的张新杰,霸图班的纪律一直都很好,这和兴欣班魔性的立体环绕笑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韩文清和张新杰不出意外三好学生肯定没问题,张佳乐的话...祝幸运。

这里再说一下上面提到过的理科班中的文强班轮回。

班长周泽楷,帅。

副班长江波涛,浪。

学习委员孙翔,蠢。

好了没了谢谢再见。

开玩笑的,轮回是一个颜值很高的理科班,刚开始的时候数学平均分贼高贼高,后来语文又逐渐飞了起来,甚至在期中考中超过了几个文科班,所以被戏称为理科班中的文科班。

周班长的帅气完全盖过了他的才华,对此周班长表示很苦恼。

但另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就是在这个高中碰到了初中给他留下很深印象的叶修,那个在竞赛中谈笑风生的叶修,他身上那种闲然自若却强大的气息让周泽楷着迷。

由于叶修参加竞赛的时间比他早得多,所以他称叶修为前辈。

哦我们的剧本当然不是周泽楷冲到叶修面前大嚎:“颤抖吧叶良辰,老子周日天回来了!”

帅气寡言的小帅哥一如既往的仰慕着他的前辈,祝幸福。

另一个叫孙翔的当然也很帅气,就是情商低到逼近零点。

一开始是被嘉世的班主任陶轩挖了过去,被刘皓当枪使的逼走了原班长叶秋,后来苏沐橙也离开了。

后来叶秋那件事真相被揭开,相关人员都收到了相应的处分,这个班级最终也是被解散。

虽然后来一个叫夏仲天的班主任重新组建了新嘉世班,并让邱非当了班长,但嘉世毕竟在孙翔当班长的期间塌的,某种意义上来说孙翔也是不幸的。

虽然情商低了点,但孙翔还是对叶修有那么丢丢好感的,悄悄羡慕着他的强大和无所畏惧。

但真的只有一丢丢,真的。

还有一位江波涛洗澡没沐浴露泪洒游泳池,我们就不提他了。

还有一个理科强班就是微草。

班长是认真友爱关心小伙伴的亮眼不对称王杰希。

据传说是个闷骚。

另一个传说就是叶修男朋友,当然这个传说是怎么来的,我们并不知道。

后来,期末考试如约而至,大家都考出了满意的成绩,尤其是年级前十的同学们,特别嗨森。

然而最后拍照留念的时候,却并没有看到叶修。

后来大家才知道,叶修拿了个优秀学生干部,愉快的避开了拍照。

———————————————————————
小剧场

叶修把一叶之秋递给了孙翔。

“叶哥手怎么抖得这么厉害,哈哈哈!”年轻气盛的孙翔笑的很猖狂。

叶修注视着陪伴自己多年的一叶之秋,慢慢转身,闭上了眼睛,再见。

“所以说这个叫一叶之秋的橡皮到底有什么神奇的。”

“不会的时候写上ABCD扔一下,正确率在所有橡皮中是最高的,吊打百花缭乱。”

“哦。”

评论
热度(5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