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黑白/狗崽/酒茨】喵喵喵(中)(单方喵化梗)

涉皑:

采用了红叶副本的设定,现在晴明寮里还没有红叶,茨木带酒吞喵找的是大江山的红叶w


感谢大家热情的投票,但是三开真的好吗喂喂喂!你们就这么不心疼阿涉的肾嘛QAQ


我……我再考虑考虑……【动摇.jpg


 ————————————————————


“鬼使黑大人~鬼使白大人~~!”


天刚蒙蒙亮,黑童子和白童子已经在走廊上乖乖站好。小小白童音清亮又软糯,纵使房间里半天也没有一丝响动,他仍旧挽着小小黑的手臂,锲而不舍一声接一声地唤。


“鬼使黑大人~我们来送早饭啦!”


跌跌撞撞的脚步声终于响起来,伴随着还带着睡意的低声咒骂,鬼使黑一脸不耐烦地打开门:“现在刚什么时辰,你们怎么——”


他打着哈欠低下头,门口却哪里还有两个小鬼头的身影。


“糟了!”


鬼使黑猛地转过身,一切却已经太迟了!


“哇哇哇——!鬼使白大人好可爱!请问可以摸一摸耳朵吗?!”


小孩子的睡眠总是要长一些,鬼使白在迷糊中听到身旁人的动作,也跟着想要挣扎着爬起身看看情况,谁知道眼睛还没睁开,就被一白一黑两个小鬼堵在了被窝里。


今天是中咒术的第二天,鬼使白变成了幼年的模样。除了发色不同,样貌和白童子几乎毫无差别,只是多了一对害羞时会微微颤抖的猫耳和一条晃来晃去的绒毛尾巴。


鬼使黑这里没有小孩子穿的衣服,只好先将就着给弟弟翻出一件原来的中衣。鬼使白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时候不小心蹭掉了半边衣襟,露出一截如玉的肩脖和线条优美的锁骨。再顺着锁骨往下看过去,还有一点红颤颤的——


“呜哇!”


鬼使黑没好气地给了黑白童子一人一拳,扯过被褥来把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鬼使白裹严实:“干什么干什么!我弟弟也是你们能随随便便看的?”


白童子捂住头顶嘻嘻地笑:“小时候的鬼使白大人真是太——可爱啦,人家和黑童子忍不住嘛,对不对?”


再可爱也没你可爱。黑童子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尽职尽责地点了点头。


“去去去,油嘴滑舌的小鬼头,”鬼使黑把人揽进怀里抱好了,不耐烦地把人赶出去,“把食盒放下就可以走了,我和月白还要补眠。”


白童子点点头,从黑童子手中接过食盒放在两人枕边:“那我们就不打扰啦——嘿!”


说时迟那时快,白童子猛地伸手揉了一把鬼使白的猫耳,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起黑童子,撒腿就跑!


“哈哈哈哈哈鬼使黑大人再见啦——”


“嘿你们俩个皮痒的小鬼——!”


鬼使黑勃然大怒,抄起镰刀就要追过去。谁知道还未来得及起身,衣襟却被怀里人轻轻拽了一下。


“月白?”


鬼使白把脸死死埋进鬼使黑的胸口,也不说话,就是拽着人不肯撒手。鬼使黑又搂了搂怀中人,才发现自家弟弟全身上下僵硬而紧绷,甚至还不自觉地轻轻颤抖着。


鬼使黑被吓了一大跳,连忙扔下镰刀想把人抱起来:“怎么啦月白?刚刚伤着你了?快让我看一下——”


“鬼使黑,”鬼使白终于抬起脸,一双大眼睛雾蒙蒙的,扁着嘴随时都要哭出来的样子,“被揉耳朵好痒……”


“痒?”鬼使黑愣了愣,下意识地伸出手挠了一把,“怎么会痒呢?”


“啊——!”鬼使白浑身猛地一颤,细细弱弱地呻吟了一声,重新把头埋进鬼使黑的胸口,“不要,痒……浑身上下都痒……”


鬼使黑恍然大悟!


嘿!这是猫的敏感带!


“怎么会痒呢,来,让哥哥好好给你检查一下嘿哈哈哈——”


“啊——哥!不要,不要……唔啊……好,好痒……”


门外的黑白童子:……伞剑起步最高天翔鹤斩啊鬼使黑大人……


————


大天狗猜的果然没错,不到第二天清晨,幼年模样的妖狐就闷闷不乐地回来了。他莫名其妙地安了心,嘴上却仍旧不留情面:“鲤鱼精不愿同你交配吧?”


妖狐这次却破天荒地没有同他拌嘴,只是无精打采地瞥了他一眼,一句话没说,跑到屋里裹起被子一声不吭。


起初大天狗以为他只是困了回去睡觉,谁知道不一会,里屋竟然传来隐约的哭声。


他……哭了?


大天狗偷偷往里面瞟了一眼,心里莫名其妙地有些内疚。


不会是自己说重了话吧……?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功夫,里屋的哭声又清晰了些,小狐狸似乎真是伤心至极,啜泣声中夹杂带着奶味儿的哭嗝,听得让人心里一阵阵发紧。


大天狗再也坐不住,犹犹豫豫地走进去。


“喂,”他轻轻拍了拍妖狐的被褥,“你为什么哭啊。”


“要你管!”妖狐把自己整个人闷在被子里,上气不接下气地吼回来,“有本事你、你去找夜叉啊!”


大天狗皱起眉,不由分说一把将被子掀了开去:“你说清楚,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妖狐猛地翻身坐起,抱着大天狗嗷一嗓子嚎啕大哭起来:“反正你们都、都看不起我——现在连鲤鱼精小姐都看到我就跑,我、我还有什么待在这个寮里的必要啊!”


衣襟很快便被怀里小狐狸的眼泪浸湿,从来没哄过人的大天狗大脑空白浑身僵硬,一瞬间脑海里闪过从强吻到强上三千多个解决方案,最后犹豫再三,只是轻轻把手搭在妖狐后背上,像给猫顺毛一样拍了拍妖狐的后背。


“你……你变成猫了啊,鲤鱼精小姐当然会害怕你了……”


“我不管我不管!”小狐狸瓮声瓮气地在他怀里扭来扭去,“反正你们都不要我!没有人喜欢我,都觉得我没用,我明天就离家出走呜哇哇哇哇——”


大天狗被他小猫挠人似的哭声搞得心烦意乱。眼一闭心一横,操!管他什么方法!先从第一个开始吧!


实业派大天狗说干就干,他一把捞起怀里的小狐狸,对着眼泪还没掉完的人的嘴唇狠狠咬上去。


————


“不行,本大爷要走。”


帷幕重重的和室里,红叶懒懒散散靠坐在梳妆镜前,沾着红枫酿的油彩,一点一点将十根纤纤细指染上殷红。闻言,她轻笑一声,扭过头去瞥一眼门口不过半人高的小鬼酒吞。


“这大江山也曾经是你的地盘啊……酒吞童子,你也知道凭你现在这副身体的妖力,根本踏不出去山脚下的瘴毒。”


“那本大爷也要走,”酒吞恨恨啐了一口,扭过头去,“茨木那个混蛋……”


“呵,千年过去,那傻大个终于在你心中留下一席之地了吗?”红叶挑起眉,掩唇轻笑,“是不是我的魅力不够了呢?想起来还真是不甘心……”


“少废话!告诉我怎么出去!”


“何必着急?”红叶慢条斯理地从梳妆匣中拾起一根镶着红玉鸢尾的金簪,小心翼翼地插进繁复的头饰中,“说不定,他今日便会随着晴明一同来寻你呢?”


————


这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战斗的。


茨木知道,纵使自己再心神不宁,战胜红叶也是易如反掌的事情。谁知到了最后一击之时,他鬼使神差地瞟了一眼红叶的厢房,竟然真的瞥见了那抹酒红色的身影。


那是年幼的酒吞,火红的长发披散着,头上因为还未消除的咒语而张着一双猫耳。他神情似乎有些紧张,踮着脚,远远地向这边望过来。


年幼时的挚友,说来自己还从未见过呢……


伤痕累累的红叶见他忽然停下了动作,扭过头去,瞬间一目了然。她扬起嘴角,轻声笑起来:“茨木啊……感谢你送来的酒吞,没想到他虽然长大后招人厌烦,小时候可真是美味呢~”


说罢,她默念一个咒语,远处的酒吞眨眼间便挡在了女人的身前。


茨木猛然瞪大了双眼!


红叶银铃般的笑声在耳畔响起来。


“他愿舍身为我挡住攻击,那你呢,茨木?”


地狱之手的攻势已然无法收回,一瞬间身体的行动竟先于了阴阳师的指令。茨木一声怒喝,瞠目欲裂,咬着牙将拼尽全力的一掌生生扯了回来!


阴阳术中最忌讳的便是妖力逆流,因为一旦对敌人心慈手软,全部伤害便会原封不动地反弹到宿主身上!


“不——————————————!”


酒吞声嘶力竭地大吼起来!


他眼睁睁地看着那红发的大妖怪犹如一片断了线的枫叶,被妖风裹挟至地狱之手的漩涡中,随即重重跌落在地。


那血的颜色极浓,恍然间,便幻化成漫山遍野灼眼的枫叶林。


 ————————————————————


所以,你们想看哪辆车嘛w【顶锅盖逃跑


想让阿涉三开的话,要对着脸亲亲哟【不


以及希望大家不要讨厌红叶小姐姐qwq只是最近被红叶副本虐到后的一个糟心产物......



评论
热度(10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