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扛把子草的gay寮观察日记(脑洞篇)

城阙未央:

自从博雅阿爸答应小草奶住晴明就给发红包的魂九的场合     


其他式神:夭寿啦!草爸爸都跟我们抢鬼火啦!


 


黑白童子的场合


我拍了拍小小白的肩膀。


小小黑突然一镰刀把我拍倒!


小小白:“不好意思,他是薙魂。”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碰瓷黑!


 


小草和神乐的场合


我离开寮里之后,只剩神乐阿妈这只单身狗。


偶尔我们两个会聊聊QQ讲讲寮里辣眼的事。


阿妈说要抽一只犬神陪她吃狗粮。


“可是犬神有小鸟了啊?”


咦?


您还不是对方好友。


卧槽,拉黑了?!


 


萤小草人际关系列表


 


和小草交流最多的人:神乐阿妈


神乐:我只是和小草讨论一下寮里的八卦,告诉小草小草肯定会解决的。小草可是神助攻啊。


 


最喜欢小草的人:座敷童子


座敷:从来不会抢我用生命打的火。


(众式神:求你抢火奶一口QAQ)


 


最宠着小草的人:晴明阿爸


晴明:小草可是从一开始就陪我到最后啊,我家女儿我不宠着谁宠着。


 


小草的儿砸:所有屈服脚下的式神


                       真儿砸,阿崽


妖狐:因为小草很厉害啊,我有什么事都会找小草说呢(≧∇≦)/


 


最和小草不对头的式神:酒吞


酒吞:呵呵。本草肛木,我会记一辈子的。


小草:你个死不攒狂气。


 


小草零花钱的主要来源:博雅阿爸


源博雅:只要小草奶住晴明我就给发红包啊,我宠晴明有什么问题。


 


小草的君子之交:狗子


大天狗:算是她撮合了吾和阿崽,所以她若有事我愿意帮忙。


 


提到小草最心惊肉跳的人:隔壁家茨木


茨木:(被萤草打到大的成长史,就算已经六勾了也完全不觉得自己能打过小草呢。)


被肛了的那个吾,祝你幸福。


 


最欣赏小草的人:阎魔


阎魔:为什么她不愿意跳槽来地府呢?


 


最感谢小草的人:鬼使黑


鬼使黑:那天的药是萤草顺手送来的。嘛,这是阴错阳差,并没有感谢!


(口嫌体正直的鬼使黑)


好啦,没写成的脑洞也放出来了。
这就是扛把子草的全部内容_(•̀ω•́ 」∠)_

评论
热度(5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