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叶修有四次装睡,最后一次他被睡了

阿凜:

ooc 慎入


 @夜铭 我去 我还以为你删号了翻了遍关注还没找到人....


又瞎改id 还把头像换了


好气哦[张牙舞爪.jpg]


-----------




01




因为有些困倦,叶修合上眼睛,躺在椅子上昏昏欲睡。大概是过了好久,叶修没睡着,只是静静地休息。




嘉世队员进来的时候下意识地闭上嘴。吴雪峰试探性戳了戳叶修的脸,扭头小声道:“小队长睡着了。”




“那怎么办?在训练室里睡的话会着凉的。”




“扛宿舍去吧。”嘉世队员小声讨论着。




吴雪峰摇头:“动作幅度大的话会醒来的,小队长好不容易休息。”




“那盖条被子?”




“可是座椅睡着不舒服啊。”




“那扛到旁边沙发?挪没几步就好了。”




“会不会也醒来?叶秋他睡眠好像挺浅的。”




“那怎么办?问问他会不会醒来?”




“这个可以有。”




“怎么问?”




“学吴队呗~小队长你快起来快起来起来~再不起来人家就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哈哈哈哈。”




叶修正努力憋笑。吴雪峰刚想阻拦一下犯傻的嘉世队员,就看到叶修的睫毛闪了闪。吴雪峰叹了口气。弯腰抱起叶修:“我带你去宿舍睡吧,好好睡。”




“boss快刷新了。”叶修睁开眼,弯着笑意盈盈的眼眸道,“可不能让老韩抢了。”




“那就抢了。”吴雪峰无奈地看着叶修从自己怀里跳下来,还抱着鼠标不肯撒手。




“那不行。”叶修严肃道,“要是我去睡觉了,老吴你就必须要用可爱的语气说‘小队长你快起来快起来’。”




“.......”




“还得拿小拳拳捶我胸口......”




“.......”




“要是我给你捶死了,嘉世就没boss了。”




“那就捶死吧。”吴雪峰面无表情道。




“等等老吴放哥下来.......boss还没抢啊。?”






02




第二赛季,霸图俱乐部。




“我找韩文清呢。”叶修对门卫说道。“去去去。”门卫皱眉道,“每天来这里堵的人多了去了。”




“我跟韩文清认识啊。”




“谁都这么说,见到韩队长还不被吓得半死!?”




叶修一本正经道:“大兄弟,你要是见到韩文清这么说的话,肯定直接被吓死。”




“赶紧走!”




“我真认识韩文清,不信我给你看看我手机。”叶修拍拍裤袋,苦着脸道:“哎呀,忘带了。”




“走!”




“别啊。”叶修迅速变脸,“其实我是来投资霸图的。”




“哦?”




“我是搞建设的。”叶修笑笑道,“霸图装修得不算好,我此行来的目的就是投资重建一下霸图俱乐部。”




“开玩笑吧......”




“没骗你!设计施工图都准备好了!”说着叶修晃了晃手头上一叠厚厚的纸神秘道,“我告诉你啊,其中有一个步骤,说出来吓死人!”




“真假的?”门卫来了兴致。




“当然真的了!我们施工队计划在总建筑那里,对就是大门口墙壁那,挂一张韩队的照片。特别威武吧?”叶修低声道,“特别是黑白的照片。”




“.......”大兄弟你别逗我。




韩文清出来的时候,看到门卫正好在撵人,快步过去,朝门卫点点头就把叶修拉走了。




“怎么没跟我说一声要来。”韩文清瞥了眼叶修,“手里是什么?”




“纸。”叶修道。




“写得什么?”




“什么都没写啊。”叶修给韩文清看了看空白的纸张。




“那你带过来做什么?”




叶修叹气道:“给你们擦屁股,你们小偷小摸的事情太多了,还得哥来收拾。”




“.......”霸图从不做这种事情吧。




03




“叶秋?”韩文清敲了敲门,过了半晌没听到回应,就推开门,看到蜷在自己床上正呼呼大睡的叶修。




韩文清怔了怔,走上去给叶修盖上被子。又坐在对手身旁,看着他发呆。




“叶秋。”韩文清突然叫道。




叶修没应。




“叶秋。”韩文清低声道。




叶修正困着呢,还是没应。




“再不醒来,我就要打你屁股了。”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但还是没爬起来,继续装睡。




“真睡着了?”韩文清盯着叶修。大约又过了一刻钟,韩文清才起身,犹豫着伸出手。




叶修以为韩文清要走了,连忙松了口气,就感到有什么东西轻轻捏了一下自己的屁股。




........!!?




霸图就是喜欢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




叶修愤愤不平地想着。




04




第五赛季,修遇到了冠军队长王杰希。叶修抽着烟,照例跟后辈打了声招呼,就靠在墙上闭目养神。




王杰希看着叶修浓浓的黑眼圈,有些心疼,但还是没开口。




让他静一静吧。王杰希想着。




大概半个钟头,王杰希沉不住气了。叶修已经抽完烟了,现在正闭着眼靠墙上,一动不动。




“叶秋。”王杰希抬眼道,“你也别太难过了。”




叶修没回答。




“要振作,虽然下一个冠军也不会是你们嘉世的。”




叶修没应。




“叶秋。”王杰希认真道,“不能在这里跌倒。”




要不是叶修定力好,此刻可能就直接笑岔气了。




王杰希一脸懵逼:“叶秋?”踌躇了一会,王杰希走到叶修身旁,试探性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叶修没动。王杰希一脸哭笑不得。




怎么还有人,站着都能睡着。




叶修站的时间有些久了,腿麻了一抖就摔倒王杰希身上了。王杰希小心翼翼地抱住叶修,轻轻地嗅了嗅叶修身上淡淡的味道。




“叶秋。”王杰希轻声道,“会好起来的。”




“一定会好起来的。”




叶修把头埋在王杰希颈窝里,轻轻地哼了声。




一定。






05




国家队。叶修躺在训练室沙发上休息。方锐贼兮兮地走了进来。看了眼熟睡的叶修,方锐迅速掏出手机连拍了几张。




叶修一动不动地躺在那。方锐迟疑了一会,伸手戳了戳叶修的小肚腩。意识到叶修真的“睡着了”,方锐伸手就把叶修衣服掀开,露出白花花的肚子,继续用手机抓拍了几张。




醒着的叶修:.......




沙发是折叠式的,可以翻下来,大概就是一张窄窄的小床的样子。方锐蹑手蹑脚地把沙发的边缘拆了下来,躺在叶修身旁。




叶修很尴尬,不知道该怎么说他。




方锐伸手揽过叶修,轻声道:“老叶你看,这样像不像我在睡你?”




推门进入训练室的周泽楷沉默了。




周泽楷阴沉着脸,把方锐从沙发上拖了下来。




“这里睡觉容易着凉。”周泽楷抱起叶修,“抱歉前辈。”




还是后辈听话啊。叶修欣慰地想着。




然后周泽楷抱叶修回了房间。




陌生的房间。陌生的男人。




这好像和说好的不太对呀。




于是叶修趁周泽楷没关上门的瞬间跑路了。






----------


end




想写肉。


但还是算了吧。















评论
热度(1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