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ALL叶】今天你直播了吗

过气了:

人人都是UP主


just a段子


一个不知道什么文体的文体


XJB乱吹 极度放飞自我


——————


叶修和方锐肩并肩开直播联机。


叶修:今天和那个谁给大家带来一款名为Fat Guy的游戏,希望大家喜欢。


方锐:什么叫那个谁??笑笑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还记得我们曾经山盟海誓爱对方爱得死去活来吗。


叶修充耳不闻:这款游戏呢主要是操控角色躲避变态追杀,期间可以装备各种东西和点亮各种技能,好了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那个谁哈哈哈我笑已经彻底放弃海大大了吗哈哈哈】


【神他妈笑笑神他妈海誓山盟233海大大就不怕其他大大找他约架吗】


【海啸发糖啦!爆炸升天!】


【上面的是海笑吧hhh手癌是病得治】


【海大好可怜明明和君大是住同一个公寓的】


叶修和方锐一边操控小人逃跑一边扯皮。


叶修:这段时间你们的海大大沉迷宵夜,已经肥了几斤了。


方锐怒:放屁哪有肥,不信你来摸摸我的肚子,有腹肌的!


说着就用眼神示意叶修伸手感受一下他的腹肌。


叶修冷漠拒绝:不摸,打游戏呢。


现在在打游戏所以不摸=等一下打完游戏就可以摸了。


得出这个结论的方锐喜滋滋继续打游戏。


【打游戏呢你们正经点,虽然我并不介意你们直播摸♂一♂摸】


【噫楼上简直x我喜欢!】


【海大大怎么老是捡砖头酒瓶这种东西啊,简直流氓附身】


【一说流氓我就想到隔壁冷暗雷大大哈哈哈哈哈哈一言不合就砸砖头】


方锐操控的小人只剩丝血,突然飞来一个花瓶,眼看就要把最后一点血砸没了,他来了个风骚走位完美躲避。
一堆666刷了过去。


方锐瞄了一眼弹幕,不要脸的开始自吹自擂:怎么样啊笑笑,是不是觉得刚刚我这个走位特牛逼特厉害,是不是很想夸我啊。


叶修把点亮的飞行技能升了一级,眼皮头不抬一下:是是是你最厉害了,刚刚的蛇皮走位和你一样都骚的一批。


方锐满头问号:你这是在夸我吗?好吧我就算你这是在夸我了。


弹幕又刷过一波2333。


两个人操控着小人拼命往前走,然后停在一座山面前。
方锐操控小人试了试:爬不上去啊这。


叶修摸了摸下巴:没事,我带你飞。


他操控着小人飞到你方的小人头上,然后……然后就保持这个姿势不动了。


方锐纳闷:怎么不动了啊,卧槽那个变态要追上来了啊!


叶修也纳闷:我动了啊,飞不起来。


他又操控小人落回地面,绕着方锐的小人绕了几圈,恍然大悟:你怎么捡了这么多东西啊,还不快扔掉一点。


方锐委屈:顺手就捡了嘛,不行啊那个变态真的来了笑笑快救……


说着一转移视角,就看到叶修的小人慢悠悠地往上飞了。


方锐,Game Over


【woc笑死了哈哈哈君大就这么抛下海大一个人跑了】


【心疼海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觉得君大的小人飞不起来很可爱吗www】


【我也!尴尬的停在空中哈哈哈】


方锐开始作了:说好的带我飞呢!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叶修装模作样思考了一会,给出了答案:你太胖了,我带着你飞不起来。


方锐决定以后都不吃宵夜了。


叶修被黄少天强制性拉去开直播联机。


黄少天活力十足:Hello大家好我是夜雨声烦,今天和君莫笑一起玩的是街区系列,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款游戏的所以我就不再多说了啊。


叶修有气无力:大家好我是君莫笑。


【这两个人形成明显对比嘛我的妈】


【无比好奇我烦是怎么让君大同意和他一起直播联机的】


【我觉得我笑多半是被烦得不行才同意的233】


【楼上又黑我夜雨大大话唠_(:△」∠)_】


黄少天操控着人物原地转圈,问:我们走什么路子啊?


叶修霸气一挥手:直接点,就这么上。


说罢操控人物直接给路人来了个回旋踢,搜刮了他身上的钱财。


黄少天……了几秒,连忙操控人物跟上:你最近是不是跟大漠孤烟混多了啊,现在整一个黑社会似的。


叶修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告诉黄少天韩文清之前和他说会看他这期直播这件事。


两个人兵分二路向无辜路人伸出了邪恶的双手,一路走一路抢。


叶修突然大喊:烦烦快来!我被包围了!


黄少天连忙看了眼叶修坐标,急急忙忙往那边赶去:你撑着点啊我很快就来了!


当黄少天的人物终于赶到时,刚好看到叶修的人物倒下,听到动静的真·黑社会齐齐回头看着他。


黄少天毫不犹豫操控人物转身就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报仇的。


【说好的来救人呢转身就跑哈哈哈】


【我笑就这么死了救命我要不行了】


【我妈现在一脸冷漠的看着我发出杀猪般的笑声】


【我看夜雨就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呗hhh】


叶修开始给黄少天呐喊助威了:他们追上来了,厉害厉害这都能跑掉。


黄少天被吹得飘飘然,立刻膨胀: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然后他的人物撞墙了。


弹幕此时是整齐一致的【已截图】。


黑社会气势汹汹,黄少天赶紧操控人物,奈何早已错失先机,狼狈至极。


叶修开始给黄少天出馊主意:走位走位,别让他们顶着你屁股打。唉唉,都说了别让他们顶着你屁股打咯。


一分钟后,黄少天的人物凄凉倒在墙角。


叶修恨铁不成钢:你怎么总是让他们顶着你屁股打呢,你就这么喜欢被他们顶着屁股打吗。


第二天黄少天一觉醒来,被告知自己上了微博热搜。他打开微博一看,热搜榜第一赫然写着:


惊!著名主播夜雨声烦昨夜居然被人顶着屁股打!


而热搜榜第二则是:


夜雨声烦被顶着屁股打是不是因为他太吵?


黄少天淡定的关掉网页,打开QQ找罪魁祸首开始搞事了。


黄少天被叶修拉黑了。


叶修和喻文州一起开直播。


喻文州:我是索克萨尔,今天玩的是Black Bird。


叶修就凑近喻文州的麦:我是君莫笑,今天的我只要负责坐在一边看索克萨尔玩就好了。


听到叶修这句话,喻文州轻笑一声。


【卧槽我他妈没听错吧??!!!君莫笑和索克萨尔现在在一起??!】


【索克笑已经升天(安详】


【我还在想明明是笑笑和索克一起怎么不搞联机,没想到居然是这样!!】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像一个阿姆斯特朗火箭超级爆炸回旋炮一样一飞冲天!!】


【索克大大的那声笑!好苏!】


喻文州就操控着黑鸟躲避障碍物一路往前飞,还看了叶修一眼:你这样算是偷懒吧。


叶修理直气壮:难道直播就一定要打游戏吗,我今天直播看你打游戏不行吗。


喻文州无奈:好好好,可以可以。


叶修得寸进尺,直接靠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动了动肩膀,没抖下去。


喻文州叹了口气,语气却无比温柔:你靠着我我怎么玩呢。


叶修:(模糊)


【???谁能告诉我刚刚君大说了什么啊】


【QAQ完全没听到】


【君大靠着索克大大?好的我先炸为敬】


【啊索克大大好宠君大啊QWQ】


【不行我好想知道刚刚我笑说了啥orz根本听不清】


两个人根本没看弹幕,开始侃大山。


喻文州:这次你能和我一起直播,其实我挺开心的。


叶修:有什么好开心的,以前又不是没一起直播过。


喻文州:不一样的,这次你是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直播。


叶修想了想,点了点头:好吧,那你有多开心?


喻文州秒答:比之前知道王不留行作死跳Disco扭到腰还要开心。


叶修:……你这比方打得还蛮犀利的啊,生动形象简洁明了。


喻文州谦虚:谬赞谬赞。


喻文州:听说你弟最近来找你啦?


叶修:对啊,改天带你去见见啊。我弟长得可帅啦,一表人才仪表堂堂风度翩翩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那种帅。


喻文州愣了几秒,心想没想到叶修是个深藏不露的弟控啊,夸赞道:你都这么说了那你弟一定是真的很帅了。


叶修毫不犹豫接口:那是,毕竟和我同一张脸嘛。


喻文州:……


喻文州:你开心就好。


这期视频的第一热评是这样的:我很佩服这两个人这样了还可以聊下去。

评论
热度(10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