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平叶/兴欣叶】谁偷了我们的镇吧之宝!

翃鹓_(阿渊:

  *又名:震惊!兴欣竟藏有千年古董前日被盗!


       *有all叶汤底,小段子看着乐乐,哄哄这个 @沈括 


  


  话说自从上次兴欣官微放出兴欣战队成员集体睡衣亮相的照片之后,叶修就总是收到一些来路不明但内容非常【哔——】的快递,当然了,这些来路不明的快递是不可能直接寄到他手上的,一般都被兴欣的其他人半路截杀了,最后能到达叶修手里的不过就是那么几个充满着浓浓崇拜情单纯不做作不包含任何非分之想的礼物。至于那些写着“叶神我喜欢我我要娶你”“叶神正面上我我给你生小叶神”的只有被当场五马分尸这一个下场,而那些各式各样的衣服就被某个人、某些人私自保存起来。


  不过有个快递小哥他们一直都搞不定。


  性情之倔强,意志之坚定,回回送快递不见到叶修亲自签收就能在那儿一坐一整天,传出去还以为他们兴欣虐待粉丝。


  这一来二去的,叶修似乎也跟人混熟了,接快递的时候先是礼貌地一笑,然后又皱着眉跟他说:“你叫他别老是送东西了,我一天换一件都够了。”


  躲在客厅各个角落的兴欣众人听到了之后就开始交换眼神。


  方锐:你听到没有?叶修说这个“他”是谁!


  魏琛:别吵!老夫听着呢!


  乔一帆:我们这样偷听不好吧?


  安文逸:这是战术。


  叶修坐在沙发上就开始拆快递盒子,没一会儿就抖落出好几件秋季衣服来,他盯着那衣服上的名牌看了半天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来,随便往身上比了比倒还挺合适。魏琛直接从窗帘子后头跳出来,一把勾住叶修的脖子就对他挤眉弄眼地坏笑:“哎呦喂,谁这么大方,全是名牌。”


  魏琛跳出去,包荣兴方锐几人也就跟着过来了,稍微对衣服的牌子有点了解的人都能认出来这几件衣服都价值不菲,可见这送礼物的人对叶修的心思不一般。叶修倒是不懂他们说的名牌不名牌的,衣服嘛,凑合着能穿就成了,他笑笑,也没说是谁送的,提着衣服就回屋了。


  “老板娘!”魏琛看着叶修进门的背影很久之后,突然大叫一声朝训练室走去,“一级警报!”


  --


  兴欣的警报等级具体划分标准不明,但有一点是确定的,凡是发现有人在觊觎队长的那就是最高等级,其他全都不算事。


  陈果听完魏琛他们的叙述之后也觉得这件事情非常严肃,立刻开始着手调查,听叶修那语气他和这个送礼物的神秘人不仅认识,而且比较熟悉。那能有这么大手笔的人放眼整个职业圈,最先受到怀疑的就是一家子土豪的义斩战队,只是经过陈果的一番严刑逼供后基本可以确认不是他们,想想也是,楼冠宁他们要送礼物可能就不是几件衣服,怕是要给叶修买一家制衣公司。


  “那难道是……周泽楷?”


  “不啊,排除掉义斩之后剩下几个战队的队长也都是金主,联盟这么大,怎么确认?”


  陈果想了想决定采取最直接的办法——发微博问,把魏琛说的那几个牌子一敲,再来一句“谁这么大胆子又想拿钱收买我们战队顾问”,还没等陈果刷新界面,这条微博就已经被上百人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服务了。最先评论的是前几天刚被陈果蹂躏过的楼冠宁——叶神喜欢这几个牌子?随后一大群人回复说“完了预测明天财经时报头条‘楼氏突然收购服装品牌是否要向服装业界发起攻势’”。


  义斩战队一冒头,其他战队的人也就纷纷跳出来了,转发微博各抒己见,无非就是拿几件衣服就想收买叶修简直是异想天开跟这种人没前途的不如嫁到我们战队等等。至于围观的网友们那就更热闹了,当场给兴欣上演了一场“认假亲”的戏码,说“对对衣服是我送的叶神穿了么”要么就是“衣服我送的叶神会接受我么”,陈果挑了几个回复,言辞之狠厉令人闻风丧胆。


  都知道叶修是万年不会上一次微博,所以众人就抓着这条微博玩的越来越欢脱,陈果眼睛都快看花了也找不到有价值的回答,想想也是,要是在微博直截了当的承认自己给叶修送了衣服那还不得被集火到死啊。苏沐橙玩手机的时候看了一眼热闹的微博,微微一笑也开始搞事,转发了兴欣官博的那条之后评论说“叶修可是正在房间里试衣服哦”,于是那些个看不到的只能喊两句“求爆照”,至于正在楼下闹腾的兴欣成员……


  哦,他们上楼了。


  --


  兴欣猥琐一号V:老板娘你这就不懂了,近水楼台先得月懂不懂?羡煞旁人!//@兴欣老板V:你们偷看就算了,还在微博丢人???//@兴欣的身高V:老大的皮肤好白!哎呀老大好像发现我们了……//@兴欣猥琐二号V:嚷嚷什么,再难过老叶也是我们兴欣的宝贝,不要做无谓的幻想了!


  --


  “下周常规赛就开始了,所以……”叶修扫了一眼电脑屏幕,拉了椅子到屁股底下就坐好了,戴耳机调麦敲键盘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我们先抢个BOSS。”


  伍晨那边正跟公会成员布置战术呢,接着就听说叶修要来参与抢BOSS,他无奈地笑笑,在公会里发了一句“护宝队做好准备”就带着三个精英小队往战场赶了。


  叶修自从当了战队的顾问,在网游里的时间又增加了不少,24职业换的那叫一个勤,别家的公会想抓他的马甲让大神掉马都没地方抓,偶尔在别的地方见到叶修用过的小号一群人叫嚷着就冲上去报仇,折腾了半天发现不是叶修。但也有几次运气好碰上叶修开着用过的马甲到处跑,几家公会各分出一支队伍去围杀,人还没走到地方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兴欣精英队给反杀了。


  ——嘴里还嚷嚷着什么“犯我会宝者,虽多必诛”。


  兴欣公会的怕不是脑子都有毛病吧!


  这次抢BOSS的公会不多,在前头比较有威胁性的就是蓝溪阁中草堂,叶修开了个战斗法师到处捣捣乱接着就被认了出来,两家公会里分别冲出来剑客、魔道学者就追了上去,叶修一看就乐了。


  “你们俩一块过来是想给我一挑二的机会么?”


  “我靠你还想一挑二,你先跟我PKPKPKPK赢了再说吧!”


  叶修的战法突然站住不动了。


  “这蓝溪阁和中草堂什么时候还结成联盟了?要不你俩先打,谁打赢了我跟谁PK。”


  “你想坐收渔翁之利,没可能的。”王杰希不受他挑衅。


  突然叶修的身后炸开一大片烟花,他调了调视角,发现是几个想偷袭的被兴欣公会的人给拦下了,炸得那叫一个猛,血肉横飞。


  “诶这么巧又是你们帮我?”这个小队伍叶修见过好几次了,差不多每次自己受偷袭被追杀他们都出来帮忙。


  领头那个是个狂剑士,打起来格外猛,但就是一句话不说。


  --


  叶修转身这功夫黄少天和王杰希又想扑上来,被赶到的方锐和包荣兴拦下了,BOSS争夺战正式打响,然而围在叶修这边制造热闹的看热闹的嫌不够热闹还想凑热闹的人比去杀BOSS的人还多,叶修整张脸都黑了黑。


  等这个BOSS无比艰难地杀完了之后,叶修百年不遇的打开了微博,看完之后脸更黑了。


  兴欣至宝:我现在认真地怀疑建立兴欣的正确性。//@兴欣猥琐一号:老板娘你这就不懂了,近水楼台先得月懂不懂?羡煞旁人!//@兴欣老板:你们偷看就算了,还在微博丢人???//@兴欣的身高:老大的皮肤好白!哎呀老大好像发现我们了……//@兴欣猥琐二号:嚷嚷什么,再难过老叶也是我们兴欣的宝贝,不要做无谓的幻想了!


  --


  第二天叶修起得很早,穿着昨天神秘人寄来的衣服又套了个自己淘宝上买的外套就要出门,方锐见状直接来了个饿狼扑食,抓着叶修的胳膊死活不撒手。


  “老叶!老叶不能因为我们太能折腾就不要我们了啊!”


  “呵。”叶修冷漠,敢情你们还知道自己很能折腾啊。


  “我出门一趟,你们照计划做训练,再消极怠工我就真不要你们了。”


  --


  叶修说是出去见朋友,但从早到晚一整天过去了都没个人影,今非昔比,叶修的脸现在就是所有荣耀粉自动扫描识别的对象,这不会走在大街上被什么人认出来给绑走了吧?陈果和苏沐橙各自打了几遍电话也没人接,到最后大家都有点着急了,魏琛、包子和方锐气势汹汹地就冲出门找人去了,乔一帆站在门口捏着手机犹豫要不要报警,安文逸还在分析叶修可能去的地方。


  陈果跑到网吧看了一圈,找寻无果之后顺手用官博发了一条紧急通知:谁偷了我们的镇吧之宝!速速交出来!


  见过镇馆之宝镇店之宝从来没听说过还有镇吧之宝的,网友说莫不是兴欣公会现在做大了都有千年古董之类的东西镇场面了,那现在这是家里进贼了?于是一大堆人都让老板娘赶紧报警,这种千年古董警方肯定会给予高度重视,陈果看了哭笑不得,好在有人关注兴欣战队多年出来艾特了一个没入V的号——兴欣至宝,也就是兴欣网吧的镇吧之宝——叶修!


  周泽楷V:同意。//@张新杰V:重点不应该是有人约了叶修出去至今未归么?//@黄少天V:诶方锐你口气很大啊,谁网游里打不过你们了?抢几个BOSS很了不起是不是啊,要不要竞技场PK我来告诉你们这个赛季冠军是谁的!//@方锐V:是啊,我说到底是谁今早约了老叶出去到现在不回来,干什么,网游里打不过我们想从顾问下手么?//@喻文州:所以说这位“千年古董”失踪了?//@魏琛V: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嫉妒蒙蔽了双眼……//@张佳乐V:兴欣至宝是叶修?来来来,刚才那个说他们丢了千年古董的人出来,这哪什么千年古董,根本一千年祸害好么?!


       陈果看着手机叹气,看来基本可以排除几个战队的人了,那到底是谁呢?兴欣这边已经一整天没见到叶修了,正处于严重“顾问不足”的状态,要是让他们知道是谁偷走了镇吧之宝,差不多就是被轮白的下场了。


  她这边愁着联系不上叶修,微博的消息提醒又响了起来,这次是有人转发了昨天的那条质问微博,就写了几个字,却霸气到爆表。


  孙哲平V:是我,怎么了。//@兴欣战队V:谁这么大胆子又想拿钱收买我们战队顾问?[某品牌服饰][某品牌]


  孙哲平!!!


  千算万算忘了还有这位大神对叶修虎视眈眈!!!


  他们怎么忘了孙哲平也在兴欣战队呆了一段时间,打挑战赛的时候就觉得他对叶修不一般了!赢了嘉世之后的庆功宴上俩人的气氛更是微妙!


  --


  H市的一家高档酒店里,叶修从被窝里探出头来,冲坐在床边玩手机的孙哲平眨眨眼睛。他的印象里孙哲平这人很少关注微博上的各种热闹,就算是原来在联盟的时候有人艾特他问一些关于战队下赛季要如何对敌的政策之类的,他要么不回,要么给句“往死里怼”。后来退役了更是几乎不出现,就是有几次叶修发博他才转发一下,想吃什么“买”,想要什么“说”,想去哪儿“走”,要不是跟他熟,叶修几乎觉得这人根本不懂浪漫。


  “看什么呢?”


  “宣示主权。”孙哲平笑笑,“这次来得突然没带什么东西,你有什么缺的么?”


  “我说你别再给我买东西了,兴欣把我养得可好,眼瞅着又胖两斤。”


  “我乐意。”


  “……”成吧,在买东西这件事情上叶修是说不过孙哲平的。


  --


  “叶修。”孙哲平把叶修送到上林苑门口的时候突然叫住他说,“我从兴欣偷了一样东西。”


  “啊?”叶修刚叼上烟,又被孙哲平一个深吻代替了,他想着我们兴欣这么穷,哪有东西值得偷啊。


  孙哲平没回答他的疑惑就走了,叶修进门后就被兴欣的人围了个正着,最后全都被一条微博击败。


  


  


  孙哲平V:兴欣至宝,我带走了。@叶修V




       *对,兴欣公会里有一个专门的组织叫“护宝队”,技术高超,专门负责保护叶修以及他无数个马甲的安全,一般不露面,露面必死人。
       *护宝队队长,狂剑士,“一个大写的狂”,孙哲平小号。

评论
热度(619)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