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翔叶]箱子里的宝物

脱水仙人球:

 @炸鸡烧酒 要的翔叶,我拖了不知道多久了……鸡仔原谅我,突然不会写翔叶了QAQ




目录




[翔叶]箱子里的宝物




1.




“这……这是?!”牙行老板阮成睁大了眼。




“不错,就是他。”




刘皓的微笑下藏着扭曲的得意之色。




“你怎么搞到手的?”似乎怕人听见,阮成的声音都不由自主地轻了些许。




“他对我虽然有防备,但还是太过自大。”刘皓的眼神沁出些阴狠,像蛇淬了毒的尖牙,“他喝不得酒,这个弱点偏又让我知道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就这么交给我?我们废了他再把他卖了?”兴奋过后,阮成的脑子冷静下来,“不行,兴欣那群人暂且不论,单是他的那堆朋友,黄少天王杰希之流……没一个是好惹的。你这哪是给了我一个报仇的机会,分明是扔了个烫手山芋给我。”




“嘿嘿,我可没说要让你把他卖出去。”刘皓神秘地笑了笑,“你这地界离轮回主城不远吧?还记得现在最恨他的该是谁吗?”




“你是说……”阮成怔住了,“孙翔?”




“就是他!”刘皓抚掌大笑,“孙翔当初在天下人面前被叶修打败羞辱,本是万里挑一的天才,现在却沦落到被众人耻笑的地步,想必早已将叶修这厮恨之入骨了!你想,若是害他如此的罪魁祸首如今却落到了他的手上……”




“说得对,说得对……”阮成兴奋地搓着手,“哈哈,孙翔……叶修啊叶修,你当初不给人留余地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也会有今天!”




“等孙翔将他或折磨或废掉,那就是兴欣和轮回的恩怨,跟我们可没关系了。”刘皓笑道。




阮成虽然也为这个绝妙的计划感到心动,但是刘皓此时的反应却让他起了防备——叶修虽然得罪自己得罪的死,然而平心而论,他对刘皓还是相当不错的。这小子现在居然能为了一点小恩小怨把授业恩师卖给自己,绝对不是什么值得信任的盟友。




他也对刘皓哈哈笑着,心里却起了杀心。




有两个人知道的秘密,可算不得什么秘密了。




2.




清晨,轮回将军孙翔在主城演武场顶着围观的玩家们火辣辣的眼神打了三遍拳,又练了半个时辰战矛,这才打道回府。




此刻他驻足在自己常出入的角门前,皱眉看着摆放在青石砖路上的一口没上锁的大红木箱,脸上闪过狐疑之色。




这是什么?




这种来历不明的东西,正常人看到绝对会担心惹祸上身,但孙翔的脑回路却与常人并不相同,面对突发状况,他自有自己的一番判断。




孙翔打开箱子,眼睛倏地瞠大了,他猛地合上盖子,转头往四周都看了一遍,确定附近没有除了冒险者之外的人,这才一把抱起箱子,吭哧吭哧地扛进了门里。




没过多久,将军府就传出了消息,上将军孙翔今日身体不适,拒绝一切来访的外客。




3.




荣耀世界的官方论坛轮回主城版块灌水区刷出一篇新帖。




【荣耀】[轮回]将军府侧门边那个大箱子你们看见了没有?




0L:




如题




1L:




首杀!




2L:




当然看见了,没上锁,孙翔回来之前我试着开了半天,系统一直提醒我没权限




3L:




首杀!




4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




5L:




那里面是什么啊?




6L:




我操,孙翔把箱子抱进去了!




7L:




非常好奇了!有没有人看见箱子是怎么出现的?




8L:




回复:6L:我也看见了!他开了一下看了看才抱进去的!当时他表情特别奇怪!跟刚偷完鸡一样!哈哈哈哈哈我好想嘲笑他!




9L:




你们都怎么看见的?将军府那边我一直没办法靠近啊!




10L:




回复:8L:喂,什么叫跟偷了鸡一样?




11L:




回复:9L:做过任务啊




12L:




LS,我猜是那种心虚又有点兴奋的表情,不是我说,孙翔真不适合干坏事,一眼就看出来了。




13L:




11L的大兄弟!什么任务方便说一下嘛!抓心挠肝




14L:




一个很神奇的唯一性任务,叫“孙翔的心事”!艾玛我跟你们说实话吧我憋了好久了!我超想告诉每一个人孙翔他他他居然喜欢XX啊!!这个人是谁你们绝对猜不到!但是我答应了孙翔所以不能说TAT


这种手握惊天大秘密却只能憋心里的感觉你们懂吗?呵呵,你们不会懂的。




15L:




那你就说啊!卖关子算什么好汉!反正NPC又不会上论坛。




16L:




就是!说说说,坐等爆料。




17L:




我好像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18L:




孙翔居然恋爱了??我不信!!我的男神怎么会恋爱!!!




19L:




滚犊子,老子是有节操的人,答应了别人不说出去,那就打死都不说。他是NPC咋了?有影响吗?




20L:




散了散了吧,明显是骗人玩的嘛,信不信我现在就能给你们编一个叶修暗恋XXX的故事




21L:




日常任务都做了吗?荣誉点攒了吗?橙武换了吗?都没有那你们瞎BB啥




22L:




嘁,不就是个NPC么,屁大点事,你们至于吗?




4.




孙翔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喜悦兴冲冲吩咐了管家,哪怕天塌下来都不要来打扰他。




管家惊悚地看着今天非常反常的家主,带着满心疑惑下去通知了下人们,将军今天不对劲,可千万别有人撞到枪口。




把该处理的都处理完了,确认发生什么都不会有人来敲门,孙翔乐滋滋地关上门,转头把手放到了红木箱的盖子上。




他深吸一口气,轻轻抬起一条缝。




突然一只蚊子飞过他的眼前,孙翔心里一惊,唰地跳了起来,原本开了条缝的箱子瞬间就又合上了。




孙翔恼羞成怒地看着那只蚊子,他闪电般出手,一把将这只该死的蚊子捏死。




威风凛凛的将军洗了洗沾着蚊子血的手,又点了支香,闭了闭眼睛,再次深呼吸几下,终于又伸出手。




盖子开了。




一身白衣的青年昏睡着躺在箱子里,长长的黑发蜿蜒着铺在身上,呼吸清浅,睡容平静。




是叶修。




孙翔小心翼翼地从箱子里捞出他的手,细细看了几下,那双手洁白柔润,骨节修长,连一点瑕疵都没有。




孙翔这才确信,的确是叶修无误了。




他心里有些慌。




叶修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他家门口呢?




他不是应该在兴欣吗?




轮回和兴欣虽说隔得不远,可也还是有段距离……




难道叶修发现了他的心意,不好意思说出口,所以打包把自己寄了过来?




孙翔的脑洞一个比一个大,已经没有人类可以阻止他了。他越想越开心,越想越激动,正准备趴过去把主动送上门的叶修吻醒,却又突然想到——




不行,他怎么能这么没有骨气呢?叶修主动送过来他就欢天喜地地接受,他孙翔成什么人了?




冷酷威严的孙将军咳了一声,直起身子,左顾右盼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一把抱起叶修把他放到了床上。他还给自己找了合情合理的借口,叶修呆在箱子里姿势太难受,看在和叶修相识一场的份儿上,说什么他也得把人抱出来不是。要不然,他怕叶修窝在里面落枕了,又是他的责任了。




叶修躺在床上,一点醒过来的意思都没有。孙翔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给自己拿了一本轮回主城的冒险家任务册。




嗯……一条花裤衩完成了剿匪任务,多了十点声望,娇媚大美女完成了巡逻任务……叶修的睫毛怎么这么长,男的有他这么翘的睫毛吗?必须要批评他!……易拉罐的主城日常任务失败了?扣声望扣声望,叶修的嘴唇颜色也挺好看的……叶修那个头发……




孙翔看着看着,手里的冒险家任务册啪地掉到了地上,发出了闷闷的声响,孙翔猛地回过神来,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和叶修的距离居然已经不剩多少了。他们两个挨得如此之近,近到……那人的呼吸喷在他脸上,在他的心上激起一圈又一圈他自己不愿意承认的涟漪。




孙翔心想,怎么办,我想亲亲他。




不多亲,就亲一下。




一下也……没关系吧?




可是叶修这会儿还昏着……现在亲是不是有点乘人之危?他可是光明磊落的孙翔!




但是这是叶修自己送上门来的,他要是不亲,万一叶修心里失望怎么办?说不定叶修还以为孙翔这是对他没意思的表现,然后伤心失望,哭着回了兴欣主城他的家乡……打住!孙翔你在想什么啊你!




叶修怎么可能会哭?这个家伙明明比谁都强大,不止一次被叶修打败的孙翔比谁都要明白这个男人的恐怖之处,可是……就是因为叶修一直这么强大,这么耀眼,他才特别渴望看见这个人不一样的一面。




所以问题又回来了,他到底是亲还是不亲?




孙翔感觉自己焦虑了起来。




福至心灵,他突然想起来曾经见过的街头女冒险者做决定用的办法。




薅花。




遗憾的是他屋里并没有花,孙翔找了一圈,只发现了一盆榕树盆景。




也只能将就了。




“亲,不亲,亲他,不亲……”




不一会儿,孙翔的脚下就堆了一大堆叶子,看起来颇有几分凄美之感。然而片刻之后,孙大将军却瞪着眼看着光秃秃的榕树上剩下的五片叶子,呆愣半晌,不吭声了。




“……不亲,”他拔下一片叶子,犹豫再三,又拔了一片,“不亲,亲,不亲,亲!!!”




“哈!老天都告诉我要亲!”孙翔得意洋洋地把光头盆景放回原位,摩拳擦掌来到了床边,准备光明正大地享受自己应得的亲吻。




但他悲哀地发现,他怂了。




“亲他一口能怎么样?”孙翔掐了自己一把,“反正是他自己打包送过来的!”




“没错,淡定,孙翔,成熟一点,不过是接个吻……”孙翔自我催眠了没几下就红了脸,他忍不住又看了熟睡的叶修一眼,咕咚咽下一口口水。




他闭上眼,缓缓地,缓缓地凑了过去。




等到他能感受到叶修传来的温度时,孙翔实在忍不住,眼皮偷偷掀开了条缝。




几乎在同时,叶修于困倦中睁开了眼睛。




5.




“孙翔……?”叶修含糊不清地嘟囔。




孙翔被吓了一大跳,几乎是下意识地想要从叶修身上爬起来,却没想到叶修居然伸出双手攀上了他的脖子,抬起头迷迷糊糊地给了他一个吻。




“嗯……没啥味儿啊……”叶修吧唧吧唧嘴,啪嗒又亲了一口。




孙翔大睁着眼睛,全身僵硬,嘴唇上传来的软软的触感就像天降的大铁锤一样,咣的一声把他砸得晕头转向,这一瞬间他的整个世界似乎都开满了幸福的花朵。




叶修……叶修亲了他!!!!!




6.




孙翔浑身都被粉红泡泡淹没了,无数幸福的小人在他身周敲锣打鼓,欢乐地吹着唢呐,巨大的烟花在他胸口炸开,爆炸出一句不断回荡在他耳边的话:




叶修亲了他!




孙翔红着一张俊脸,毫不犹豫地按住叶修也使劲亲了好几口,叶修被他亲得喘不过气,唔唔地推开这长手长脚的大个子,深呼吸了几口,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并不是在做梦。




“我怎么在这里?”叶修撑着头,宿醉让他头晕目眩,钝钝的疼痛搅着他的脑壳,在这种情况下,叶修根本无法正常思考。




孙翔也蒙了。




不是叶修自己把自己打包寄过来的吗?




7.




轮回主城的将军和兴欣主城的前任城主面面相觑。




“……头疼。”叶修又躺回了床上,决定不去纠结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轮回的事,毕竟眼前还有更棘手的事在等着他。




孙翔张了张嘴,他发现自己本来就不怎么灵活的口舌现在更是笨拙得让他想死,“你……我!”




叶修抬眼看着他,眼神迷茫,刚被亲过的嘴唇非常红艳,年纪尚轻的小伙子咽了口口水,禁不住心猿意马起来。




“我,我去给你倒水!”




闭着眼睛喊完,孙翔像屁股上烧着了一把陈年老火一样,狼狈不堪地跑走了。




叶修的脸有点红。




他还没忘自个儿刚刚没睡醒就亲孙翔的事。




唉,年纪大了,碰到这种事还一时间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他想起来刚刚孙翔的有力的亲吻,还有他火热的眼神,不由扶额呻吟了一声。




……希望孙翔回来得晚一点吧。




8.




事与愿违,孙翔回来的时候,叶修还没有想好对策。




他只能僵硬着脸,干巴巴道:“啊,你回来啦。”




孙翔小心翼翼端着杯解酒茶,管家在听到将军大人要这玩意的时候还是很吃惊的——孙翔又没喝酒,闲着没事喝解酒茶玩?




不过他的职业素养十分优秀,并不会随意过问主人的私事,见孙翔没有解释的意思,便把疑问压在心底,老实做事去了。




叶修喝了解酒茶,头痛立马缓解了不少,孙翔低头不看他,手却死死拽着叶修的衣角不松手。




“……我喝完了。”叶修示意。




孙翔头也不敢抬,胡乱抓过茶杯就放到屋里的小桌上。他磨磨蹭蹭地在桌子前面激烈思想斗争半晌,终于鼓起勇气喊:“叶修!”




“干嘛?”叶修隐隐有了点预感。




“刚刚那个亲……”孙翔纠结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粗声粗气道:“你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啊!”




“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叶修说。




“什么啊!”孙翔生气了,“你别想拿这一套糊弄我!”




“那你到底是想听什么?”




“你……你你你……”孙翔的脸涨得发紫,“你明明知道我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叶修装傻充愣。




孙翔急了,翻身上床两手撑在叶修身体两侧,发狠道:“我就是这个意思!”




“你今天想装傻也好,承认也好!”他凶巴巴地瞪着叶修,试图用眼神传达自己的意志,“反正在我的地盘上,我有的是耐心跟你耗!”




叶修看他这样,忍不住笑了出来,“哟呵,出息了啊。”




被他笑得难堪的孙翔一把按住他,报复似的吻了下去,“你再跟我装傻,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才叫出息!”




9.




【荣耀】[轮回]怎么回事?要更新资料片了吗?最近主城好像多了很多任务?




0L:




楼主是个生活玩家,做缝纫的,技能NPC是主城里一家布庄的绣娘,最近突然多了很多强制性任务,楼主职业等级不是很高,只能缝些不重要的东西……但是楼主的NPC师父!!她在绣喜袍啊啊啊啊!!荣耀终于要开婚姻系统了吗!




1L:




前!




2L:




我能说我也发现了吗……我是个倒霉催的战法,最近孙翔老是布置一堆莫名其妙的任务,什么帮他去月光湖摘花,还要帮他找不伤身的烟草,我真是艹了¥%&#@*荣耀里有烟草这东西吗还特么要不伤身的!




3L:




回复2L: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你太惨了,那你完成任务了吗?




4L:




回复3L:月光湖摘花完成了,烟草失败,他居然还扣我伏龙翔天和怒龙穿心的熟练度,我日!




5L:




喜袍!妈呀终于要开婚姻系统了吗!荣耀这什么速度啊,我跟我女朋友等得捉急死了!




6L:




喜袍好看吗!我还没见过喜袍呢……




7L:




回复6L:好看,特别好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师父做了两件都是男款……




8L:




我也觉得要有大动作了!这里是烹饪生活玩家,最近老接到让我找稀有食材的任务!大胆猜测一下是要举办个宴会什么的?




9L:




上面说孙翔的别跑!妈的这NPC是不是有病啊!心情一会儿好一会儿焦躁,刚刚跟我布置任务时还傻笑来着,等我去交任务他又莫名其妙就开始发火,有个NPC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他居然掏出战矛就把人给捅了!




10L:




那个NPC剧情里是反派吧……好像是买卖人口的,我以前做过一个解救姐妹花的任务,里面的BOSS就是他




11L:




官方资料里那人叫阮成……不过战力才两颗星,不CARE菜鸡




12L:




不服!为什么你们轮回这么特别啊!坐标蓝雨,还跟以前一样,毛变化都没有!




13L:




蓝雨的来轮回版块干嘛?滚




14L:




百花玩家发来抗议!我们主城也没有!




15L:




难道新资料片是轮回主场?




16L:




坐标兴欣,我们……最近好像也多了不少任务




17L:




居然有这么多其他主城的逛轮回版?




18L:




了解一下其他主城信息而已,跳什么跳哦,论坛你家开的?




19L:




我怎么觉得快掐起来了……大家消消火,楼主要哭了




……




【荣耀】[总版]什么情况?什么情况这是?我日啊这游戏有毒吧!




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L:




淡定,淡定……妈的我也好想大喊一声去你妹的吧这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孙翔和叶修他们俩是怎么扯到一起的啊啊啊谁设计的剧情!!游戏公司你给我出来我一战矛下去你可能会死!!!




3L:




弱弱表示,他俩以前交集挺多的啊……被扯到一块……还算正常吧?




4L:




正常个屁




5L:




他俩不是你死我活打脸和被打脸的关系???除了这些还有一毛钱交集吗?这世界变化太快我看不懂




6L:




策划惊天大SB,吃屎去吧




7L:




可是他俩怎么聚一起的?叶修不是一直在兴欣吗?我靠NPC还玩暗度陈仓这一套呢,逗我?




8L:




我记得之前轮回版有个人说做过一个孙翔相关的任务!还说孙翔喜欢XX但他答应了孙翔不能说!难道……?




9L:




我知道那个贴!雷锋一把不谢,地址:https://bbs.glory.net/lunhui=46dgjhygj.com/




10L:




我靠这么早就有人知道了!这哥们挺能憋的啊




11L:




只有我很在意那个帖子里说的箱子是什么吗?印象里轮回之前任务系统变得奇怪就是从那个箱子开始的




12L:




大胆猜测一下,箱子里是叶修给孙翔写的情书?孙翔读完后大为感动,两人终成眷属?




13L:




可他俩在一起还……挺配的呀




14L:




邪教滚!这CP我不吃!!!




15L:




什么邪教,这明明是官推好吧!荣耀里第一对明确结婚的夫夫,你不认有个屁用哦




16L:




只有我好奇以后他俩怎么住吗?孙翔去兴欣还是叶修去轮回?




17L:




啊啊啊啊啊啊我叶,暴风哭泣,千万别走




18L:




我也不想叶修走!孙翔来兴欣吧




19L:




感觉应该不会动吧,孙翔一走轮回学技能的战法怎么办?换主城吗?叶修更不可能走了,兴欣主城一大半任务都是他发出去的




20L:




我觉得他俩会跑来跑去……




21L:




我叶穿喜袍真的超级好看QAQ




22L:




排!!他俩在一块超美的!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他俩这么有CP相呢?




23L:




亏我以为荣耀是个正经游戏,没想到也卖腐,吐了




24L:




我靠我是之前做过孙翔任务的那个人!我终于能说出来了!孙翔他居然喜欢叶修啊啊啊啊还偷偷喜欢好久了!!!他收集了好多叶修的画像还老把画像挂武场边上练武,说要让叶修尝尝厉害,结果练着练着他脸就红了!每年荣耀论武大会他见到叶修就走不动路非要跟人打一架,叶修你原谅这孩子吧他不知道怎么说呀!




25L:




肃然起敬,能把一个秘密憋这么久的都是勇士




26L:




我靠,轮回将军府管家又出来发喜糖了!尼玛成亲了好几天了吧糖还没发完?




27L:




我要去抢几个!!喜糖的BUFF练级时无敌好用了!




END.

评论
热度(313)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