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酒茨】论追茨木的正确方法

寻林之森:


*酒茨 微狗崽 如有不适请点x

*ooc属于我 双箭头 甜文一发完结



1.

酒吞一直以为自己喜欢茨木是件非常明显的事。然而,事情的发展往往出人意料。


他阿妈那个弱不禁风的人类少女一脸嫌弃地说你那样子哪是喜欢啊,我都怕你哪天把他打死。不过我家茨木天使那么厉害balabala

妖狐凑过来说我都心疼茨木想给他介绍小姐姐了,结果你说你一直喜欢他???那么对他你说你是不是傻???

在酒吞发火前一秒,大天狗过来护住了妖狐说,喜欢茨木?酒吞你是不是喝多了?

我看他不是喝多了,大概是喝了假酒吧。青行灯嘲讽地笑了笑。

是自己的方法有问题吗??酒吞陷入了沉思。当时追红叶时不光没追到红叶,红叶还嫌自己烦,所以酒吞觉得那个追法对茨木估计也不管用,酒吞决定用相反的方法来追茨木,你看看那个晴明那么冷漠地对红叶红叶不天天死心塌地的吗。

多好的办法,当初酒吞称赞着自己为何如此聪明不愧是一代鬼王。现在恨不得一巴掌抽死自己。


刚刚回答问题的几位互相看看,笑了笑。



2.

说到酒吞和红叶,这又是一段故事了。


酒吞喜欢红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久到他自己也忘了过了多久,忘了是因为什么原因喜欢上的。

后来想想那或许不是什么喜欢,只是在某天某地突然看对了眼,误以为那是自己的爱情。

但酒吞现在想起以前那段借酒消愁的荒唐岁月,还是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3.

酒吞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对茨木有了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他追红叶时嫌茨木烦是真的,被拒绝后茨木天天安慰他让他重回什么顶点他看茨木不顺眼也是真的。

但茨木不在他就会觉得更烦,茨木不在他耳边说话他就会急切地寻找那个身影。


这时酒吞才知道,自己完了。


所以茨木说要离开大江山去做式神时,酒吞也跟了过去,没有丝毫的犹豫,他知道自己这辈子少了他是不行了。


4.

当初酒吞和茨木是一前一后被召唤来的,人类少女神乐抱着他俩痛哭流涕地说时隔这么久我终于又有ssr了,鼻涕眼泪的还往茨木身上抹。

啧,酒吞烦躁地打掉人类少女的手,挣脱出了她的怀抱,一脸地不耐烦。

茨木有些手足无措地擦了擦少女的眼泪,追上酒吞说挚友你去哪等等我啊。


鉴于这个寮里太久没出过ssr了,达摩啊觉醒材料什么的都很充足,酒吞和茨木很快地长大了,俩人往那一站,引得众少女瞩目。



酒吞觉得自己应该向茨木明确表达自己的心意。追茨木就对他冷漠一点这个馊主意也就是这时候诞生的。



5.

一日打完御魂回来,茨木受了点小伤,寮里的小姐姐们都过去嘘寒问暖的,酒吞远远地一坐,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

阿妈骂着他没良心,茨木多关心他,茨木受伤了他却这样真是白养了这么个儿子。酒吞旁边还坐着妖狐,妖狐说着小生哪里不如他了,怎么他一来寮里的小姐姐都围着他了呢。

酒吞心想,在我眼里你哪都不如他。不过,这话酒吞可不敢说出口,他可不想这么个大好天气和大天狗打一架。


说曹操曹操就到,大天狗听见妖狐又满嘴的小姐姐,提着妖狐耳朵,回房进行思想教育去了。


所以说,这么个好天气和茨木喝喝酒赏赏花聊聊天的多好。

啧,也不知道那小子的伤怎么样了。

酒吞低头闷闷地喝起了酒。

却因为这个低头,错过了茨木望向这边的眼神。


6.

茨木的伤一点都不严重,但阿妈还是让他在寮里休息一天。

转天早上起来,茨木发现门口多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药和六星针女暴击。

那堆东西上熟悉的酒香味让他笑的格外开心,吾友真是体贴啊。



去打御魂的路上,酒吞还在担心着茨木,但也不想去问旁边的萤草茨木究竟怎样了,只能一个人憋在心里。


酒吞今天的发挥格外的糟,受了很重的伤,还是被搀回来的。


一回来茨木看着酒吞愣了几秒,立刻奔了过去拉着酒吞说吾友你.......

酒吞摆摆手说着自己没事,让茨木别烦他。

茨木松开拉着的手,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个死傲娇只是不想让茨木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不想让茨木担心吧,青行灯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酒吞。

是啊是啊他那副不关心茨木的样子可大半夜的还偷偷去给茨木送东西。妖狐无奈地摇着扇子,觉得酒吞这傲娇病大概没治。

不如咱们帮帮他吧。神乐不知什么时候走近了说道。



7.

酒吞伤好的差不多了,但还是被阿妈关在家里好几天死活不让出门。

茨木也没来找过他,酒吞觉得更烦躁了。


于是在家养病的酒吞拜访了大天狗青行灯妖狐等人。

连刚和茨木打完御魂回来的阿妈都被酒吞拉走去逼问了。



于是出现了刚开头的这一幕。


果然是自己方法有问题??

这么久以来,都被周围人理解成自己讨厌茨木了???

那茨木会怎么想???



酒吞欲哭无泪。



8.

神乐这几天不让酒吞出门是有原因的,一来是让酒吞好好养病,二来,和茨木商讨下他的人生大事。

“所以阿妈你让我这几天都不去找吾友?可他受伤了啊。”茨木皱着眉有些不乐意。

“让他好好养病,而且他不是不想看见你吗。”

“他只是不想让我看见他受伤的样子吧。”别看茨木平时对着酒吞一副傻乎乎的样子,可心里比谁都精。对于酒吞,他再了解不过了。

“茨木宝啊你究竟怎么看你友。”

“诶?”茨木没想到他阿妈的话题跳的那么快,但耿直如茨木还是诚实地回答了,“我喜欢他。”

“朋友那种喜欢,还是大天狗和妖狐那种喜欢?”神乐耐心地问着。

“第二种。”茨木低头红了脸。

“我说嘛,不愧是阿妈的乖儿子,你那点小心思我早就看出来了,所以啊乖,阿妈保你和你友发展为大天狗妖狐的那种关系。”

茨木点了点头,嘴角的微笑出卖了他。


9.

茨木喜欢酒吞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不是酒吞追红叶,也不是酒吞借酒消愁茨木安慰他的时候,那时茨木对他还只是友情。

好像是成为式神之后的事了,是在酒吞偷偷把达摩给他吃时,还是在半夜跑出去给他打御魂时呢。

茨木也不知道,就那么自然地喜欢上了。

可酒吞对他的态度,让他很迷茫,那个男人究竟是怎么看待自己的呢。


10.

阿妈说酒吞受伤后在院子里呆太久了,需要找人陪他出去逛逛。

青行灯说着自己约了人出去吃饭,大天狗拉起妖狐说要去过二人世界,山兔说酒吞走路太慢,萤草说酒吞太凶.......


酒吞童子,堂堂的大江山鬼王,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多余。


“不如就和茨木一起去吧,你看你俩好久不见了。”

茨木.....酒吞内心说着阿妈好样的,忍住嘴角的笑。

不过他那一副想笑又忍着不笑却还是笑了出来的表情在众人看来俨然一个二傻子。

等他俩回来又多了份狗粮要吃啊,诸位单身的式神们有些无奈。


11.

“吾友你身体怎么样了啊。我最近比较忙,而且你好像不太想见我。”

“好多了。”酒吞耳边回荡着大天狗的话让他耿直一点,嗯今天要做个直球boy,“没有不想见你啊,我很想见你啊。”

茨木 “???”

这好像不是他的吾友。他的吾友好像喝了假酒。

酒吞顿了顿,今天的自己是不是太耿直了?算了,一不做二不休。

“茨木,咱俩认识很久了吧。”

“嗯。”

“吾也喜欢你很久了。”

茨木的脑海中响起警报,喜欢的人说他喜自己???

茨木想掐自己一下确认是不是真的。

“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是大天狗和妖狐之间的那种喜欢。”



寮里的妖狐打了个喷嚏,大天狗想着是不是着凉了,晚上睡觉抱紧他点吧,正好翅膀还可以护住他。



“所以你怎么看吾呢?”酒吞看着茨木,此刻那金黄色的眸子里只有他酒吞一人。

“吾友,吾......”

“好的我知道了。”一听茨木叫吾友,酒吞觉得,完了,这是被拒绝了,转身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吾友你等等啊,吾也喜欢你啊,不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

“那你还吾叫吾友?”

“那不叫吾友叫什么?吾酒?吾吞?吾童?吾子?”

酒吞突然觉得吾友这个称呼不错。



不过称呼什么的无所谓,有你在就好了。酒吞紧紧地握住茨木的手,再也不想松开。




end.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45)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