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相别

爱生活,爱all叶\(^o^)/

【王叶】一个原本套路人,却被反套路的脑洞

拣尽寒枝不肯栖:

夜里睡不着,又开始开脑洞。
咳。
在这个脑洞里,叶修是个富二代败家小青年里的奇葩,不爱跑车不爱姑娘不爱极限运动,偏偏爱上了画画。
画的很烂,基本上要是不靠着他老子的面子就没人买那种。
但是自己还搞得津津有味,搞画室,找画廊,隔三差五的还得开个个人展。
当然了,自费开。
为了面子,还要找一众富二代败家子给他捧场,强制消费,不买不行。
为什么呢?
因为除了他老爹和他弟,叶文艺青年虽然画画不行,但是却是个不正经的商业奇才,经商炒股是把好手,是个典型的资本主义衣冠禽兽。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叶修通知深谙富二代霸道总裁生存之道——
会撩,能撩,但是撩完就跑,让一众人心神摇曳,就是给撩不给上。
非常不要脸。
而老王,是个真正的画家,少年成名,一画难求,非常牛逼。
偶然之间不小心逛了叶修的画展,觉得绘画这门艺术被人给侮辱了。
和自己的学生点评,把叶修批判的狗血淋头,一文不值。
正好赶上败家子叶修美滋滋的来看自己画展。全程围观,骂人不吐脏字的侮辱一个字没漏。
嗨呀,自己是个大小眼,还给别人看画呢???
叶修,叶少爷,觉得自己的理想被人侮辱了,觉得自己的人格被人践踏了。
他决定搞这个王八蛋。
因为叶少爷一直觉得,你可以侮辱我的钱,可以侮辱我的理想,但是,你不能侮辱我这个人!!!
这就像是,你可以侮辱我的偶像,但你不能上升到我!
如果是这个画不好,那就是画的错!
居然敢批评我?
叶少爷的准则,我这个人就是这么脾气好,你要是敢批评我,我就要搞你。
必须要不死不休了。
当然。
不是搞上床的搞,是搞事的搞。
叶修暗戳戳的想了许多法子,最后选了一个最蠢的。
他准备打入敌人内部,看着人喜欢什么他就破坏人什么,这人有女朋友他就勾引女朋友,有男朋友他就勾引男朋友,有未婚妻就勾引未婚妻,必须把他搞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于是他昧着良心批评了自己得意的大作几句,顺理成章的和王画家成了朋友。
因为他肥肠狡猾肥肠会装,慢慢就成了能住一个屋子的朋友。
下雨天可怜巴巴的借宿,假装自己被甩了用雪碧灌醉自己求收留,作为一个老大和弟弟争家产争不过的白莲花小白菜求安慰……
数不胜数。
此处应该有个可怜的叶秋:我这个哥哥真的是很混账了,哭着喊着求公司来帮忙都不来,你出去还这么说我你有意思吗???
但是,叶修慢慢发现,老王这个人非常克制,健身看书做练习养徒弟,根本没有一点不良嗜好,也没有肮脏的py交易!!!
而且别说女朋友了,连个女性朋友都很少!!!
倒是有几个男性朋友,但是根本没有任何特别的发展意向!
这家伙像是个性冷淡!!!
没有条件就要创造条件。
叶修同志先是撒娇耍泼破坏人家日程,人家健身他就送便当(外卖那种),人家看书他就非要一起打游戏,人家做练习……做练习这个他没打扰,他在忙着每天在心里批判人家的练习多么辣鸡。
然而无论做什么,王杰希同志都用那种温和的宠溺的眼神看着他,纵容他,偶尔还要一本正经地在健身房卖弄肌肉,来个湿身play。
别人看王画家的眼神骚的不行,也是十分想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叶修觉得,四舍五入王杰希这就是犯罪了。而且他觉得老王被这么看着,他很不爽。
因为他觉得除了自己每次看见都满脸通红,突然有了一种生殖冲动以外,别人都不该有,而老王毫无自觉,简直是完全没有报复的快感。
终于有一天他觉得这样不行,醍醐灌顶,开始反撩,准备先把人搞到手,然后再做个渣男,甩了他。暴露出自己是个幕后boss的本质。
狠狠爽一把。
想的挺美。
于是。
在王画家工作的时候他送咖啡,递咖啡的时候必须要把自己好看的手指也递过去,蹭一蹭那人的手掌心。
装小可怜的时候必须一副脆弱的我是世间最纯净的白莲花的样子,脸颊贴着人家一只手,睫毛微颤。
之前说了,叶败家子深谙撩人圣经,搞得老王每天不上不下,状似怀疑人生,啊呸,性取向。
但艺术家就是艺术家,可能怀疑了不到两秒就接受了。
于是非常配合,顶着一张正经脸,不干正经事,以至于最后搞上了床。
搞完之后是个深夜,两人妖精打架,用完一盒避孕套。
叶修被弄得凄凄惨惨,欲仙欲死,就算想立刻做渣男甩人,也没有那个力气。
只能缩在王杰希怀里可怜兮兮被人抱着。
而老王一边抱着人,一边一本正经得偿所愿地说,叶修,其实我想了想,你的画也没有那么不堪入目,我那天就是看你可爱,想逗你玩来着。
后来证明了我的想法没有错,越接触觉得你越可爱。虽然我之前没有男朋友让你勾引很抱歉,不过从今天开始就有了。
一边说,还一边要亲叶修一口。
还以为出卖色相成功的叶修目瞪口呆,气急败坏。
王杰希,老子有句mmp,今天一定要讲。

评论
热度(1017)

© 故人相别 | Powered by LOFTER